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富士康员工跳楼 高贵的三星note7换屏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8-24 09:26:55

<320期>纳尼?富士康员工又双叒跳楼自杀了,比较有名的是前些年富士康的13连跳事件,震惊国人,而今富士康员工跳楼的事件再度上演,此次发生的地点在郑州;三星note7专为国人推出6+128G皇帝版,使得不少人跃跃欲试,但是你知道吗?Note7你就算买得起,也修不起,曲面屏换屏价高贵的吓人,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富士康悲剧了 跳楼事件再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8月18日早上,一名31岁的男性工人在结束iPhone装配线的夜班工作之后,爬上郑州富士康科技集团的L03厂房顶楼,跳楼自杀。他在这里上班仅一个月时间。

科技来电:富士康员工跳楼 高贵的三星note7换屏价

19日另一名富士康员工与列车相撞而身亡。当天大雨淹没了地下通道,这名员工为赶去上班翻越栅栏横穿铁道。

富士康对丧生的员工表示哀悼,并称正在配合与此事有关的调查。苹果表示将进一步了解工人死亡的有关情况,同时重申致力于装配工人福祉。

富士康员工说,自杀事件是在工厂加大iPhone生产、工人面临紧张压力的情况下发生的。他们称,要是在过去几年,富士康会自由安排加班时间,以确保装配线上的人手充足。但富士康现在改变了一些厂房的策略,只有那些能够招募来新员工的人才有加班的资格。他们称,这一策略调整给那些招不到工人的人带来了很大困难,因为不加班工资太低,几乎无法糊口

From:solidot

点评:我们科技媒体以及消费者们都期待新iPhone的上市,可却不知道到达我们手中的iPhone是带血的,那是富士康员工加班加点甚至是用生命生产出来了,对跳楼的富士康员工表示哀悼。

2.买得起修不起 note7换屏价惊人

三星Galaxy Note7的国行售价已经被天猫曝光——5988元。而除了这个售价以外,用户往往会关注Note7屏幕维修的报价。根据外媒给出的消息,三星给出的Galaxy Note7换屏价格是270美元,折合人民币1790元。

科技来电:富士康员工跳楼 高贵的三星note7换屏价

据外媒报道,三星针对双曲面显示屏换屏的售价其实是一样的,S7 edge与Note7的官方换屏售价都是270美元。1790元的价格已经足够买一台国产不降频的骁龙820旗舰手机产品了,所以双曲面屏幕还是且用且珍惜呀。

From:安卓中国

点评:对于那些吐血买三星曲面屏note7的用户来说,这无疑是晴天霹雳,将近1800的换屏,三星你怎么不去打劫了,真是丧(san)心(xing)病狂。

3.“丧心病狂”的KFC 推鸡肉味防晒霜

为了刷存在感,肯德基经常推出一些不务正业的产品,比如前些日子在印度上线的“Watt A Box”,内置一个6100mAh移动电源,让你边吃炸鸡薯条边给手机充电。

科技来电:富士康员工跳楼 高贵的三星note7换屏价

前天,这家连锁公司又推出了一款防晒霜,据官方宣称,防晒霜真的能使用,防晒指数为SPF30,不过最大特点是闻起来像炸鸡的味道。

科技来电:富士康员工跳楼 高贵的三星note7换屏价

科技来电:富士康员工跳楼 高贵的三星note7换屏价

在肯德基推出的相关广告中,用户涂上防晒霜,太阳中的紫外线便能激发防晒霜中的鸡肉味元素,在用户身边营造出香喷喷炸鸡的氛围。

From:快科技

点评:KFC这家“丧心病狂”的公司太能玩了,居然推出鸡肉味的防晒霜,想想当人快饿晕的场景,会不会直接把防晒霜给吃了。我能想像下一步KFC要推出薯条味的洗发露了。

4.AMD搬家 邻居是Intel

AMD这家公司这几年命运多舛,连续六个季度亏损让人心疼。不过随着北极星和Zen架构处理器级数规格的发布,AMD在2016年终于有了喘气的机会,而现在他们似乎决定要将自己的总部搬走,来到Intel的老家圣克拉市。

科技来电:富士康员工跳楼 高贵的三星note7换屏价

根据报道AMD将自己的新总部搬到硅谷核心地区圣克拉拉市的广场园区,也就是和Intel做邻居,不过相比较于原来的办公大楼,全新的大楼面积却只有22万平方英尺,相比较于桑尼韦尔的现在的办公区整整少了20%。

From:IT之家

点评:我们都知道Intel与AMD在PCCPU领域是多年的死敌,尽管Intel压制AMD许久,但是依旧打不趴AMD这只“小强”,这回AMD与Intel做邻居,会不会擦出“爱情”火花来了,毕竟它们相爱相杀多年了。

5.联想微软签协议 预装office全家桶

微软和联想周五宣布加深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联想将把微软的生产力应用包括Office、OneDrive和Skype等预装到某些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联想设备上。联想预计未来几年的Android设备全球出货量将达数百万台。另外,作为此次扩大合作的一部分,微软和联想还签订了专利交叉授权协议,覆盖了联想和摩托罗拉的设备。

科技来电:富士康员工跳楼 高贵的三星note7换屏价

微软OEM部门企业副总裁尼克·帕克(Nick Parker)称:“我们的生产力应用将被预装到联想的优质设备上,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微软应用与联想Android设备的结合将让全球客户更具生产力,更大程度连网,取得更大的成绩。”

From:腾讯科技

点评:联想与微软这两个“老掉牙”的巨头公司签个协议居然是为了搞个软件预装想想也是醉了,这多大点事,消费者表示预装软件通通给我“扑街”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富士康三星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