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美图公司IPO上市 电竞专业诞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8-23 09:49:44

<319期>你知道吗深受广大女性喜爱的美图秀秀要IPO上市了,美图秀秀可以说是中国版的Photoshop,它简单、易用,不少人都爱用它来P图,然后发到社交媒体上,可见修图也是一门大生意;随着wings夺冠,使得不少人对电竞有了新的认识,电竞行业也就应运而生,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美图公司IPO上市 覆盖率惊人

8月21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援引不具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美图公司计划于第四季度在香港进行IPO,募资5亿-10亿美元。美图周五向香港监管部门递交了申请。对此,美图公司方面表示不予评论。

科技来电:美图秀秀IPO上市 电竞专业诞生

美图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美图移动端产品全球覆盖设备数已经超过10亿台,用户数过百万的国家和地区达到18个;目前美图美颜自拍线产品美颜相机、美妆相机、潮自拍、BeautyPlus全球总用户数达7.24亿,全线日均产生照片2.1亿张。

From:腾讯科技

点评:不少创业型公司倒了,要么是市场定位不准,要么是不专注,而美图公司定位于女性市场、专注于图片方面的美化处理才取得今天如此之大的成就,我想这是所有的创业者从美图公司的成功所得到的启示吧。

2.电竞专业诞生 两年升大专

8月22日消息,据内蒙古新闻网报道,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日前正式宣布设立电子竞技专业,学制二年,可参加国际国内大型电竞赛事,还可直升大专。

科技来电:美图秀秀IPO上市 电竞专业诞生

据介绍,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是国内第一个以开展电子竞技项目为主要研究发展对象的院校,聚集了国内顶尖战队的教练员和战术分析师,旨在培养专业的电竞选手、电竞教练员、战术分析师等。

From:IT之家

点评:yoyoyo,电竞专业的成功开设,这是时代进步的表现,也许它将改变不少人的命运与观念,希望该学校的电竞专业能够成功开办下去。

3.OPPO要做无人机 还带闪充

OPPO的大电流闪充技术闻名遐迩,那句广告词“充电5分钟 通话两小时”更是已经达到了妇孺皆知的境界。现在,OPPO似乎准备把闪充技术推到无人机上。

科技来电:美图秀秀IPO上市 电竞专业诞生

OPPO官微昨天发布了一则海报,上边有一个无人机图案,并辅以文字:“#闪充一下 继续战斗#放飞梦想,激战升空!8.24,与你并肩作战!”

看这意思,OPPO可能会和无人机厂商合作,推出支持闪充功能的无人机,毕竟目前的无人机普遍存在充电慢、续航短的问题。

不知道广告词会不会是——充电5分钟 飞行两小时……

From:驱动之家

点评:如果OPPO的无人机真能做到“充电5分钟,飞行两小时”那真是绝了,估计无人机领域的老大大疆也得汗颜呀。

4.小米手表 与小米无关?

关于小米将推出小米智能手表的传闻不断。22日,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黄汪正式确认将在8月30日推出智能手表,这也让外界对小米手表的到来抱以越来越多的期待。但小米官方却否认了这一消息,称小米没有发布智能手表,这款手表是小米生态链产品之一和小米品牌没关系。

科技来电:美图秀秀IPO上市 电竞专业诞生

黄汪微博称“刚才觉得某个功能还可以优化,戴上装备出门刷了一圈验证想法。初秋的北京夜里很凉爽,跑步的好时节快到了。”间接透露了运动将成为小米智能手表的一大主打功能,与此前曝光消息一致。

From:Donews

点评:既然是小米生态链旗下的企业出的产品外界自然会给其戴上小米的“帽子”,谁叫与你有关了,在产品发布会前夕,小米突然否认,颇有砸场的味道。

4.官方证实 谷歌新系统成真

谷歌曾在不久前发布了全新融合系统Fuchsia的源代码,然而谷歌却并没有明确指出这是什么。现在谷歌产品经理Seth Ladd在Twitter上转发了一则博文,间接证明此前外界对于这款系统大多数的猜测是正确的。

科技来电:美图秀秀IPO上市 电竞专业诞生

根据外界对Fuchsia系统源代码的分析,这是一个面向物联网的操作系统,这次谷歌产品经理的Twitter也证明了该系统的存在。据悉,Ladd先后担任谷歌Dart语言和Flutter项目的产品经理,而这两个项目都在Fuchsia发布前就已经有针对Fuchsia OS的代码提交,因此Flutter引擎+Dart语言将很有可能成为Fuchsia系统主要的UI开发框架。谷歌Fuchsia选择Flutter作为UI并不令人意外,毕竟Dart语言由谷歌亲生,一方面不用担心被人起诉,另外当Fuchsia有需要时,也能灵活地在Dart虚拟机做出针对性的改变。

From:IT之家

点评:明明有了强大的安卓系统,谷歌却还要费九牛二虎之力开发新系统,在普通人看来那是不可思议,但是在root看来谷歌的雄心远大,想要连接万物。

5.因为缺钱 NASA要卖空间站

据外媒报道,近日NASA探索系统研发副署长希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NASA计划在本世纪20年代中叶把国际空间站的控制权交付给其他的商业公司。也就是说,NASA准备将国际空间站卖掉了。分析人士认为,卖掉空间站或许是因为他们仍然保有登陆火星的野心,需要大量资金的NASA卖掉国际空间站也就不奇怪了。

科技来电:美图秀秀IPO上市 电竞专业诞生

再问道潜在买家的时候,希尔并没有透露。不过众多媒体都把这一买家指向了Space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艾隆·马斯克,而波音公司也希望能够与SpaceX公司进行竞争拍下国际空间站的控制权。NASA正在寻求对近地轨道进行商业开发,而出售国际空间站的控制权显然对他们更加有利。

From:中关村在线

点评:可怜的NASA居然要把从事科研观测的空间站给卖掉,这到底有多穷困潦倒,找美国国会“拨款”不就得了,私人公司介入略坑。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图电竞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