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cool1发布会上刘江峰暗讽友商 网友:和贾总学的?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8-17 10:42:54

<第414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今天是周三,按理说一周算是过了一半,至少是工作日过了一半,继续努力,坐等周末。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同样来看个热身笑话,笑一笑,十年少最近一朋友感叹:结婚挺好,不结婚的人,人生再绚烂,说白了也不过是一个人孤独的等死。结婚就不一样了,结婚不是一个人等死。是互相盼着对方死。

侃哥登台一鞠躬,前几天还再说傅园慧的手机丢了之后,手机厂商们都在极力讨好,要送给其手机,什么三星、联想、360等等,但是但是傅园慧回国后,却在微博晒出了一部背面印有“傅爷”和“洪荒之力”的中兴AXON天机7手机。

cool1发布会,网友,刘江峰

据了解,中兴AXON天机7手机可是实打实的国货,我们来仔细看看这款让国家游泳队使用的手机,中兴AXON天机7发布于今年5月份,是ZTE目前的旗舰机型,采用了目前顶级的高通820芯片,拥有5.5英寸AMOLED 2K 屏幕,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提供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还拥有专业级HiFi、电池池容量为3250毫安时。售价方面,4G/64G运营商版2899元起,顶配6G/128GB顶配(胡桃木、第二代3D压力屏)4099元。

在大家都抢着借傅园慧营销的时候,还是我们国产的中兴拿下了这位洪荒少女,也让我们为国产手机感到高兴。只是其他手机厂商该不高兴了,毕竟都在讨好,被拒绝的感觉应该不好受。

侃哥登台二鞠躬,昨天乐视酷派的第一个亲儿子cool1手机发布会已经完美落幕,贾跃亭虽然没有到现场,但是一段VCR却透露了大信息,首先是年销一亿的目标,并且还亲自任命前荣耀总裁刘江峰为酷派CEO。

侃哥:cool1发布会上刘江峰暗讽友商 网友:和贾总学的?

不仅如此,在发布会现场,刘江峰还暗粉其他友商,比如说自己不会“are you OK”,这不就说的是雷军吗?还说自己也不会拿产品去比肩苹果,甚至超越苹果,这个说的是周教主吧,看来刘江峰大哥也跟着贾跃亭老大,走起了抨击友商的路子。

侃哥登台三鞠躬,再来看一条重磅消息,有业内人士爆料乐视将要收购锤子的消息,吃瓜群众表示一头雾水,不是说阿里要收购锤子么,现在怎么改成乐视了?一个大写的“懵”!

昨日,据说老罗去了乐视和酷派合作的手机品牌cool的发布会现场,不禁引来了一阵猜疑热潮,一时间纷纷都猜测乐视收购了锤子!

直到今天凌晨,罗永浩终于发了一条微博,分享的内容是关于昨日乐视发布会的内容,微博内容是:『“放下手机心爱的土豆,茄子和辣椒,抖落一身的菜叶子”……』,大致也能猜到一二,老罗或许是对于被收购一事表达自己内心的无奈吧!放下一切,只为把锤子手机继续做好做下去!

侃哥:cool1发布会上刘江峰暗讽友商 网友:和贾总学的?

罢了,罢了,圈里反正就这点事,大家何必认真,咱们还是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可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cool1发布会网友刘江峰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