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一加3突出重围 成《Stuff》欲望清单第一推荐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许小影   发布时间:2016-08-16 10:27:37

里约奥运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昨日牙买加百米飞人博尔特以9秒81的成绩夺得冠军,成就了其在这个项目上的三连冠,更是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百米“闪电侠”。在奥运会上,我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来自全世界的奥运健儿们在奔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梦勇敢前行着,谁能突出重围,拔得头筹?将成为全世界人民的期待。

奥运会进行的如火如荼,手机圈自然也不甘示弱。不少手机品牌近期频出新品,为进一步抢占手机市场份额做足准备,然而“口碑”成为了消费者选购手机产品的重要因素之一。

一加3成《Stuff》欲望清单第一推荐

近日,全球知名时尚科技杂志《Stuff》公布了最新的欲望清单(Lust List),一加3高居榜单之首,成为了世界的焦点。据了解,《Stuff》在介绍一加3时给出了“史上最好的手机(Best phone ever)”的极高评价,可见一加3手机彰显的实力。

一加3突出重围 成《Stuff》欲望清单第一推荐

了解时尚科技杂志的人都知道,作为全球时尚科技类杂志,《Stuff》总是会将时下最新潮、最热门的产品推荐给读者。不少科技爱好者都能够从《Stuff》找到心仪的科技产品,而出现在这本杂志中的潮品自然也都是大众所喜爱且火热的,一加3出现于新鲜出炉的《Stuff》欲望清单并突出重围,成《Stuff》欲望清单第一推荐,可见其在大众心目中的地位。

当然除了一加3,新鲜出炉的《Stuff》欲望清单还推荐了诸如索尼 PlayStation VR、电动SUV汽车特斯拉Model X和LG OLED曲面电视等酷玩潮品,种类涵盖汽车、数码产品、应用程序、电影等等。

如果说仅博得《Stuff》欢喜还不够,那么一加3还获得了不少全球知名媒体的一致好评。如著名杂志《连线》(WIRED)和知名科技博客Mashable给予一加3“近乎完美”的评价,权威科技媒体The Verge给一加3打出了目前国产智能手机所获得的最高分8.6分。

一加3市场反响热烈 好评如潮

专业媒体给出的评价反馈只是沧海一粟,而消费者给出的回答才成为了更实地的关键。据了解,一加3于6月15日发布,并于次日在全球范围展开首销,虽然提前半个月开始备货首销当天仍旧瞬间售罄,可见广大用户对一加3的喜爱度。

在发布两个月后的今天,一加3的市场反响依旧热烈如初,一加科技CEO刘作虎8月15日就发表微博称“每天几千条私信,几乎都是要一加3邀请码”,并表示将继续提高产能。据调查,目前一加3在京东的好评率高达98%,是手机品类中评论过万的好评率最高的产品。

一加3如此深受好评的秘诀是什么?当然还在于其本身的产品性能了。据了解,在工艺设计方面,一加3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拥有冰川灰和薄荷金双色可选,可搭配砂岩黑,芳纶纤维,竹质,酸枝和黑杏五款个性化手机后盖。外观精致,工艺精良,手感细腻。

一加3,手机品牌,处理器

在硬件性能方面,一加3采用了市面上的顶级配置: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搭配6GB LPDDR4内存和64GB UFS2.0闪存,采用三星旗舰级AMOLED 5.5英寸1080P显示屏,0.2s极速指纹识别,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网络及volte语音通话等顶级配置。此外,全新的DASH极速闪充支持边玩边快充,边玩游戏边充电时60分钟充到90%。

在拍照功能方面,一加3的极速美拍功能强大,PDAF相位对焦仅需0.2s,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了解一加3手机的人都知道,依靠强大的硬件性能,一加3拥有极致的流畅度,这对于喜欢玩大型手游的小伙伴们而言,简直遇到了“救星”。当然,一加3的优势不仅仅只局限在这一点...

写在最后:“口碑”是消费者判断一款产品优劣的最佳标准之一,而口碑更是广大的消费者和业内人士所长期体验积累下来的。一加3之所以能够受到消费者和业内媒体人士的共同肯定,与其自身的产品优势脱不了关系,奥运会上的奇迹不断,手机圈中的奇迹正在上演,未来我们且看一加3带给我们更多的奇迹。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许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3手机品牌处理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