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真土豪 金立一亿高铁做广告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8-11 15:31:34

没钱的公司,想做广告只能街边摆地摊、发传单之类的;有钱的公司则是广告满天飞,地毯式轰炸,什么电视、报纸、飞机场、地铁等都是无处不在,比如今天我们要说的金立猛砸1亿在高铁做广告的事情。

资讯快车:真土豪 金立一亿高铁做广告

根据知名大V科技九洲君微薄爆料:“金立在高铁那边投了一个亿左右的广告,有钱真好。 国内出行乘高铁,你有50%以上乘坐的是“金立号”专列!内置安全加密芯片 金立超级续航手机M6/M6plus高铁上了! 你们经常坐高铁不”并附上了聊天截图

资讯快车:真土豪 金立一亿高铁做广告

root点评:金立为了宣传自家的M6/M6 Plus也是蛮拼的,居然壕掷一亿在高铁上做起广告来,话说这做广告的位置选的真不耐,一般坐高铁的大多是商务出差人士,对续航加密有需求,符合金立手机的市场定位,不知道在飞机场有没有金立手机的广告。

Link More:

关于金立M6/M6 Plus:2016年7月26日,金立在北京发布了金立超级续航手机M6,继续主打安全和超长续航概念。金立M6 4GB+64GB版本售价2699元,4GB+128GB版本售价2899元。此外,冯小刚和余文乐代言了金立M6。

金立M6均内置了安全加密芯片,该安芯片已经获得国家权威机构技术认证,能够从硬件上保障个人数据安全。基于安全加密芯片支持,金立为M6打造了“私密空间2.0”与“专线通话”两项全新功能。用户可将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图片、文件等内容通过硬件加密保护,置入“私密空间2.0”中,保障个人隐私及商务数据安全。而“专线通话”则可对通话及短信进行硬件加密保护,防止被窃听或截取。

资讯快车:真土豪 金立一亿高铁做广告

除了硬件加密,金立M6在软件安全防护上亦有重大突破,特别是“支付保护”。同时,金立M6通过了微信的新版指纹官方认证安全标准,使支付获得了双重保障。除此之外,金立M6还有伪基站信息屏蔽功能。

作为长续航手机品类中的代表,金立超级续航手机M6搭载了5000mAh超大容量聚合物锂离子电池手机均支持双芯片快充和反向充电。

顺便一提它家手机的处理器为联发科P10,性能党请绕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金立资讯快车广告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