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难以置信 索尼新机1900毫安电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8-11 14:31:33

索尼在手机界一直是一朵奇葩,人家都是忙着研究快充,它却玩慢冲,人家的旗舰机配置至少4G RAM,它却配上3G RAM,这回索尼又整出了新高度,那就是它的新机Signature电池居然只有1900毫安,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资讯快车:难以置信 索尼新机1900毫安电池

根据网友爆料索尼Signature搭载高通820芯片(低电压版,1.3GHz x2 + 1.0GHz x2, Adreno 530 450MHz),支持QC3.0快充(功率为24瓦特),配备3G LPDDR4(低电压版1333MHz)+32G EMMC5.1,4.6英寸大小,4.6毫米的厚度,1080P的分辨率,用的是LCD的屏幕(最高亮度高达650尼特),1200w的摄像头,1900毫安电池。

资讯快车:难以置信 索尼新机1900毫安电池

大图:

资讯快车:难以置信 索尼新机1900毫安电池

root点评:对于索尼这新机,我忍不住要吐槽了,1900毫安电池shenmegui,还能不能让人愉快的玩手机;RAM LPDDR4被阉割成了1333Mhz,不上UFS2.0咱也就勉强接受;可你弄个残疾版高通820做什么?最高频率1.3Ghz的高通820,这比小米标准版的米5阉割的还厉害,买索尼的手机,你必须充值信仰才行。

Link More:

高通820:采用面向异构计算而设计的高度优化定制64位CPU——Qualcomm Kryo。Kryo采用最新14纳米FinFET工艺制程,支持最高达单核2.2GHz的处理速度。Kryo是广受欢迎的定制Krait CPU的延续——Krait CPU支持骁龙 800、801和 805处理器。与骁龙810处理器相比,Kryo CPU和骁龙820将带来最高达两倍的性能提升及功效提升。与骁龙820的其他异构组件结合后,Kryo能够带来卓越的用户体验、创新和效率,让骁龙820成为Qualcomm Technologies迄今最具创新性的顶级移动处理器之一。

标准版高通820,CPU频率在307Mhz到2.15Ghz之间,GPU最高频率为624Mhz。

资讯快车:难以置信 索尼新机1900毫安电池

LPDDR4:全新的20纳米8Gb LPDDR4内存,在性能和集成度上都比20纳米级4Gb LPDDR3内存提高一倍。LPDDR可以说是全球范围内最广泛使用于移动设备的“工作记忆”内存。LPDDR4内存主要面向智能手机、平板机、超薄笔记本等移动类设备。和针对桌面、笔记本、服务器的DDR4内存一样,它也致力于提升频率、性能和吞吐能力,最高可达4266MHz,两倍于DDR3/LPDDR3。时钟频率在800到1600Mhz之间。

root的手机LPDDR4为三星生产的,频率为1866Mhz,不知道索尼的1333Mhz的LPDDR4用的会是哪家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索尼新机资讯快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