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颤抖吧 三星猎户座要上4Ghz高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8-11 11:30:07

光是三星的猎户座8890的猫鼬架构能够超频就能让人大吃一惊,想不到下一代的三星猎户座处理器竟然要上4Ghz的高频率,真不怕boom了,我不得不承认三星的猎户座已经成为老黄核弹的竞争对手了。

资讯快车:Just Boom 三星猎户座要上4Ghz高频

根据i冰宇宙微薄爆料:“【炸裂】三星LSI正测试下一代Exynos处理器(可能就是Exynos8895),估计是10nm工艺,大核频率竟然达到4GHz!小核A53也达到2.7GHz(请注意:这里测试的频率,应该是CPU的极限频率,比如Exynos8890 大核猫鼬的极限频率是3.0GHz),还提到测试功耗,功耗相当于高通下代旗舰(应该是骁龙830)3.6GHz水平。”并附上了韩国媒体的爆料图。

资讯快车:Just Boom 三星猎户座要上4Ghz高频

root点评:不愧是掌握了手机全产业链的三星,生产的猎户座芯片一年更比一年强,居然敢上4Ghz的高频,连高通都自愧不如,按照这种发展进程,迟早有一天会打败老黄的核弹的。

Link More:

关于三星猎户座:猎户座CPU 是三星自主研发的CPU,各项指标都很靠前,属于一流顶级CPU,性能非常出众,CPU和GPU指标优秀。去年11 月 12 日,三星半导体发布了 Exynos 8890,Exynos 8890 与同为 14nm 制程工艺的 7420 相比,不仅集成了基带,更采用了三星研发的兼容 ARM V8 指令的 Mongoose(猫鼬)微结构。在性能参数上与之前发布的骁龙 820 各有千秋,与麒麟 950 相比,在 GPU、基带方面更是居于优势。

资讯快车:Just Boom 三星猎户座要上4Ghz高频

老黄核弹:国外有几个人做了个实验视频,用GTX590超频结果冒烟烧了。然后被戏称为核弹,随着某吧跟风狗越来越多核弹这个词深入人心,接班人GTX690虽然能耗比比之前好多了但是依然被跟风的戏称是核弹,然后就有了两弹元勋黄仁勋这个梗。

资讯快车:Just Boom 三星猎户座要上4Ghz高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猎户座三星资讯快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