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领先华为 网友搞出Mate8 edge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8-09 11:36:19

在小米、魅族要出曲面屏消息满天飞的时候,华为的爵士们(用户)默默的把它家的Mate8 魔改了一下,瞬间变成了华为新品Mate8 edge,以此宣誓华为对手机曲面屏早有规划。

我们来看一组网友手持的华为Mate8 edge外观图:

资讯快车:领先华为 网友搞出mate8 edge手机

这弯曲程度,够曲面屏,好像看到了手机侧边不该看的东西

资讯快车:领先华为 网友搞出mate8 edge手机

资讯快车:领先华为 网友搞出mate8 edge手机

又不是不能用,手机虽弯,屏幕依旧坚挺,话说为何要用魅族flyme的桌面

资讯快车:领先华为 网友搞出mate8 edge手机

这金属背面弯的足够精彩。

网友对于这么坚挺,曲面屏的华为mate8已经起好了各种名字,华为Mate8 edge/Mate8 flex/Mate 8 Arc/Mate 8 极/Mate 8 Round,root个人比较赞同叫华为Mate8 edge,毕竟edge名气大。

root点评:从网友整出Mate8 edge,虽是恶搞,但是从另外一个侧面看出华为手机的质量真不是盖得,机身弯了,屏幕不裂,居然还能正常使用,不得不为华为竖起大拇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资讯快车曲面屏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