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以精品战略发力厨电行业 格兰仕油烟机成市场“排头兵”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aoyuping   发布时间:2016-08-05 10:02:41

作为家庭厨房标配电器之一,油烟机的到来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众所周知,时下,由于受宏观经济以及整体内需动力不足影响,整个客厅经济俨然已成一片红海,而拥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厨房领域自然成为了家电厂商竞相抢滩的发力点,尤其是日渐走俏的油烟机市场,更是成为了众多家电厂商兵家必争之地,而其中尤以格兰仕最为强劲。

以精品战略发力厨电行业 格兰仕油烟机成市场“急先锋”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在整体厨电市场发展势态良好的局面下,油烟机行业更是表现不俗,今年前4个月数据显示,油烟机零售规模达371亿元,同比增长14.5%,其中油烟机等传统厨电品类的增幅达15%以上。 此外,最近的数据显示,2016年油烟机、燃气灶、电饭煲同比增速分别达15%、9.7%、13.3%。由此可见,油烟机市场发展前景可观。

此外,时下,随着中产阶级的日益崛起以及人们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加之人们消费理念以及消费需求的相应变化,以往单靠吸油烟基本功能的油烟机产品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而具有更多层次的个性化、多元化的油烟机产品才能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据权威市场调研显示,当前消费者对油烟机最大的苦恼并不是吸力不足,而是清洗。其中90%的用户认为,油烟机长期使用后不清洗干净,不仅会滋生大量细菌,威胁身体健康,还会直接影响吸油烟机的吸排效果。而60%以上的人认为,目前油烟机的清洗成本高,而自己清洗则很容易损伤机器配件,未免得不偿失。

而就在油烟市场发展前景广阔的大背景下以及针对广大用户的需求痛点,各大家电厂商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大刀阔斧地“掘金”油烟机市场,而在众多家电品牌中,尤以以精品战略制胜厨电市场的格兰仕油烟机最为抢眼。据编者了解,在众多厂商抢滩油烟机市场的风口,唯有格兰仕以精品战略先行,不断深挖油烟机产品的自清洗、大吸力、智能化等技术,一跃成为了市场的佼佼者。

在自清洁技术方面,众所周知,时下,纵观整个厨电市场,虽然产品与品牌众多,可是使用自清洁技术的油烟机产品却是寥寥无几,而格兰仕就是其中之一。据编者了解,格兰仕X690Z具备一键智能清洗功能,只需轻轻按一下,便可开启自动清洗程序,能彻底清洗干净油烟机内部的油污沉积,在极短的时间内搞定清洗难题,效果非一般温水清洗和蒸汽喷洗可比。

此外,除了自清洁技术,格兰仕油烟机在智能化方面也毫不逊色。它采用“智能洗”,结合了当下最热门的物联网技术,用户还可以通过WiFi远程操控油烟机清洗,即使不在家中也能远程控制,尽享极致生活新体验。另外,针对使用安全隐患,,格兰仕采用了先进的水电隔离技术、耐高温硅胶蒸汽管道,可有效防止蒸汽泄露,因此,大家既不用担心漏电,也不用怕被蒸汽烫到。

最后,说起油烟机自然要关心它的吸烟净烟能力,而格兰仕油烟机绝对是目前众多油烟机产品中的“一枝独秀”。它采用五重油烟分离技术,能真正有效实现油烟的分离,防止其滞留在油烟机内部。此外,为了更好地吸干净油烟,格兰仕油烟机在设计上也极为考究,采用内凹型集烟腔设计,可有效防止油烟逃逸,能有有效满足众多家庭的厨房吸油烟需求,用户再也不用饱受油烟肆虐了。

写在最后:或许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提起格兰仕可能更多的会想到微波炉、电烤箱等厨电产品,或者是洗碗机等产品,但是,比起同行业的其他品牌的油烟机产品,格兰仕油烟机,无论是在吸油烟能力,还是在智能化以及自清洁技术上,格兰仕油烟机都可称得上是行业的领跑者,而这所有的一切,都要归功于格兰仕的精品化战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急先锋油烟机精品战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