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七夕节为爱筑梦 格兰仕热恋微波炉重磅上市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aoyuping   发布时间:2016-08-04 09:28:37

百雀筑桥,星梦传书,在中国传统情节人“七夕节”来临之际,不懂浪漫的你该如何向对方表达自己的爱意呢?难道还要向以往一样送玫瑰花或是巧克力吗?如果不这样的话,又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浪漫呢?其实想玩浪漫很简单,你只需要送她一款格兰仕热恋微波炉就够了。

七夕节为爱筑梦 格兰仕热恋微波炉重磅上市

格兰仕这款热恋微波炉不仅具有性别之分,还超有内涵,它分为蓝色和粉红色两种,分别是“男朋友”款和“女朋友”款。“男朋友”款微波炉为下拉门设计,“女朋友”款采用侧拉门设计。此外,还具设置了自动菜单、蒸汽清洁、一键省电等“偷懒”功能,如果购一台送给爱心的她,保证让她心花怒放。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仅具有千里传情功能,情侣在做饭的过程中护送爱意,还能具有蒸、煮、炖、烤等多功能,用户只需一键,即可轻松烹饪出烤肉、水饺、蒸鱼,甚至心爱的她喜欢吃的爆米花,怎么样?是不是很强大!

据编者了解,在即将到来的中国传统情人节之际,格兰仕热恋微波炉为爱情筑梦,特地在8月9日在天猫格兰仕沙力专卖店重磅上司,届时,小伙伴凡是在8月9日当天购买即可享受半价优惠,此外,更有百万微波大礼包等你来拿,怎么样?如果感兴趣,快来天猫店逛逛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重磅微波炉,上市,七夕节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