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体育营销升级 海信空调今夏再战奥运赛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7-28 15:43:56

提到奥运会,我们都会想到2008年在中国举办时的辉煌,8年已经过去,那份热情我们依旧还在。更让人激动的是,8月又即将迎来里约奥运会,这也是今年欧洲杯过后的又一体育盛宴,作为中国国家体操队的官方合作伙伴,海信还将继续走营销之路,将体育营销进行到底!

将体育营销进行到底 海信与里约奥运你侬我侬

在刚刚过去的法国欧洲杯,中国空调业见证了海信在世界的“一球成名”,以创造性的体育营销让世界看到了它的出彩表现。那么里约的奥运会,海信还将演绎怎样的传奇?

据了解,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将从8月5日开始,持续到22日结束,这段时间恰好为国内空调市场的旺季销售高峰。对此,以变频空调行业“技术派”的海信将充分利用中国体操队和央视聚合的品牌声量,以“匠心品质、荣耀征程”为题打造体育营销的又一个主场,在市场重磅打造包括买柜赠挂、第二套半价等在内的奥运专享优惠,尤为关键的是届时年度明星“小炫风”空调、“珍珠”空调、“炫转”空调将再次全新登陆家电卖场。

当然,奥运会上中国体操队仍是比赛夺冠热门,凭借一直以来的努力,相信本届奥运会,运动健儿们依旧能够取得好成绩。同时,海信空调已蓄势待发,准备火力全开引爆空前浩大的品牌声势。“海信空调邀请中国体操队主力阵容拍摄了15秒钟精彩广告片,已于央视CCTV3黄金时间高频次播出, 而且海信重磅投入的CCTV1、CCTV5黄金套装广告也即将播出,一起为中国体操队呐喊助威。”海信空调营销相关负责人说。

而让海信一直坚持的体育营销究竟战况如何呢?近两年,海信通过连续赞助全球顶级赛事加快了全球品牌运营之路,并将品牌影响力快速转化为市场销量。据中国海关出口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海信空调出口量额齐增,分别同比增长30.9%和21.6%,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在世界市场以技术创新、工匠精神打磨“中国制造”的金字招牌。

将体育营销进行到底 海信与里约奥运你侬我侬

不过这些都是次要的,对于消费者而言,还是实实在在的产品最好,在7亿人遭高温“烧烤”的时候,局地体感温度超50℃,节能、舒适的变频空调已成为他们购买空调的首选。“近期,‘小炫风‘空调热销超乎预期,短短一个月就售出数万台,多地出现断货现象,打破了海信近两年以来单品月度销量纪录,第二批产品将陆续补货到位。”海信空调营销相关负责人还透露,“珍珠”空调也出现了类似的热销现象,浪漫粉、香槟金外观的新品也将在奥运会开始前尽快上市。

而且,为了让消费者更放心的购买“小炫风”空调,在6月,海信还做了测评,测评发现,小炫风”空调具有强劲送风、急速冷暖的特点,700m3/h超大循环风量,送风距离可达8米以上,在酷夏37℃高温下运行8小时耗电2.77kwh。另外一款精品“珍珠”空调性能同样远超普通变频空调,具有除菌美肤的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可根据光线强弱调整风速的智能光感技术以及达到一级能效的变频技术等,它们以高技术、高品质、高性价比以及差异化创新引起了年轻消费者的注意。

写在最后:从里约奥运到海信空调,中国体操队对技术、细节、表现等高标准要求的体操精神,与海信空调追求技术、产品、品质的工匠精神不谋而合,或许这就是所说的精神碰撞。当坐在家里吹着空调看奥运会的时候,你是否会想到也许这些就是海信执着于体育营销的战绩,是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标杆企业?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里约奥运会海信空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