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国外版快播被查封 苹果专卖店遭围堵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22 09:42:46

有国外版的快播之称的KickassTorrents网站近日被美国查封了,它的运营者兼创始人也被抓了,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一个快播倒了,相信会有成千上万个“快播”站起来的;随着美国支持南海仲裁案结果,引起了中国人民的愤怒,在华的美国企业可就遭殃了,先有肯德基被抵制,接下来就是苹果专卖店被围堵,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国外版快播被查封 创始人逃跑未遂被抓

美国司法部表示,其已成功逮捕BT下载网站KickassTorrents的创始人兼运营者Artem Vaulin,并预备发起诉讼。据悉,Artem Vaulin7月20日在波兰被警方逮捕,美国已通知波兰方面要求引渡。Vaulin目前面临着两项侵犯版权指控,一项串谋侵犯版权指控以及一项涉嫌洗钱的指控。目前网站的所有域名已经被查封,网站也已无法访问。

科技来电:国外版快播被查封 苹果专卖店遭围堵

美国司法部刑事部门首席检察官助理Caldwell在一份声明中称:Vaulin负责运行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非法文件共享网站。该网站需要对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盗版侵权文件负责。他说:“为了逃避追究责任,Vaulin依赖于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服务器,并不断地由于诉讼转移他的域名。他在波兰被捕再次说明,网络罪犯可以逃避一时,但终究不能逃避正义。”

From:IT之家

点评:随着影是作品版权正版化的加速,又一个“英雄”倒下,从法律上讲盗版那是非法的,但是为何“快播们”当初能做起来,因为有市场需求,只要市场需求还在,一个“快播”倒了,还会出现继任者的,打击盗版,从打击盗版工具入手,那叫舍本求末,关键在于唤醒人们的正版意识,否则盗版将犹如“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2.苹果专卖店遭围堵 爱国需理性对待

“抵制美货,让苹果手机滚出中国。”一位身穿黑白条纹的短发女人站在水泥台上,扯着嗓子借扩音器向底下围观的人高喊,旁边4个年轻男子振臂附和。这是7月19日晚上9点左右发生在江苏睢宁的一幕,围观的人也跟着短发女人喊口号。

科技来电:国外版快播被查封 苹果专卖店遭围堵

科技来电:国外版快播被查封 苹果专卖店遭围堵

随后,乌压压一群人径直走向位于睢宁县中山北路6号的苹果专卖店。凤凰网获得了2份现场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位男子推开了“睢宁苹果专卖店”的玻璃门,紧接着一名女子振臂而入,剩下很多人在门口围观。

From:凤凰网

点评:每当发生对我国不利的重大事件,于是爱国者们化身爱国贼,街头抗议、打砸等,以爱国为名,行民粹之实,战斗还没开始,己方的阵脚先乱了。爱国也得理性,不能意气用事。

3.李彦宏贴吧辟谣 否认收购AC米兰

近日百度将要收购AC米兰的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前几日曾有外媒报道称,百度已经否认收购AC米兰。昨天,百度董事局主席兼CEO李彦宏在其个人主题贴吧中发帖进行回应。

科技来电:国外版快播被查封 苹果专卖店遭围堵

科技来电:国外版快播被查封 苹果专卖店遭围堵

李彦宏在贴吧中称,最近有不少欧洲球队来找,希望我投资或收购,我真的不看球,从来没有看过一场ac米兰的比赛。但李彦宏并未对此消息做进一步的解释。

From:凤凰科技

点评:既然百度的老大都亲自出来辟谣了,看来米兰兄弟中国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顺便还狠狠打了咱们这群曾经爆料说百度收购AC米兰媒体的脸。

4.将保险进行到底 小米推意外险

7月21日,小米宣布,小米综合意外险首发,保费一年最低只要9.9元,涵盖生活中各个方面,性价比颇高。

科技来电:国外版快播被查封 苹果专卖店遭围堵

据了解,小米综合意外险范围覆盖交通、出行、运动、日常生活,发生的意外都保障。比如生活中的割伤、中毒、烫伤,旅行中的咬伤、砸伤、车祸,运动中的崴脚、拉伤、骨折,其它意外,如猝死等。

科技来电:国外版快播被查封 苹果专卖店遭围堵

小米意外险提供经济版、热卖版、达人版、尊享版,一年保费分别为9.9元、49元、99元、169元,详情如下:

科技来电:国外版快播被查封 苹果专卖店遭围堵

From:快科技

点评:以前小米推出了少儿保、年轻保、老年保,这回又折腾出意外保,意外保分为各种版本,真是把保险当成手机来做,看来小米誓要将保险进行到底,成为国内第一大保险公司了。

5.T4或长荣耀样 锤子团队大换血

在锤子创始元老CTO钱晨退休之后,之前担任荣耀研发副总裁的吴德周开始掌管锤子科技的产品研发,除了手机之外,锤子高管罗子雄也表示锤子VR产品给力,而在未来两个月之内即将发布的锤子手机T3就成为了不少锤粉关注的焦点。

科技来电:国外版快播被查封 苹果专卖店遭围堵

不过从现在看来,罗永浩方面确实对于之前发布的锤子手机不太满意,据最新消息,目前部分荣耀团队研发人员跳槽锤子,将会成为锤子手机T4的研发主力,从爆料人提供的消息上来看,锤子手机T4最终将会有大变化。

From:IT之家

点评:锤子的外观设计不错,但是三个实体按键着实让人无法忍受,T3的外观变化应该不大,荣耀团队设计的锤子T4,倒是值得期待,如果能换成触控键那就更好了,别像华为那样,把虚拟键放到屏幕里去了。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快播苹果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