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弃联发科投高通 OPPO R9要换芯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19 10:47:35

据微博手机芯片达人爆料,OPPO上半年热卖的R9 原来平台使用的是mtk 6755 平台,竟然后续延伸在8月开始改成高通的8953 ,让人讶异!

【资讯快车】弃联发科投高通 OPPO R9要换芯

那么OPPO R9换芯对性能影响有多大呢?我们看看双方的参数介绍:

先说mtk6755,又称Helio P10,内置了八颗主频2GHz的64位Cortex-A53架构处理器,GPU为主频700MHz的双核Mali-T860,最高支持2100万像素摄像头。其集成的基带芯片支持LTE Cat.6,而且能够实现全网通。

【资讯快车】弃联发科投高通 OPPO R9要换芯

再说高通8953,简称高通625,采用低功耗的14纳米制程的芯片,其采用的8个A53核心主频都可达到2GHz。该机能耗比骁龙617节省35%,这意味着其对续航的支持会非常给力。同时,它也是骁龙600系列第三款支持4K视频录制的芯片,排在骁龙650、骁龙652之后;它支持高达2400万像素相机和双ISP,支持LTE CAT.7,支持全网通。

【资讯快车】弃联发科投高通 OPPO R9要换芯

root快评:从SOC的参数上看,高通625要比联发科P10强大不少,都主打低功耗,OPPO R9换芯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联发科高通OPP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