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烧烤”旺季厂商齐发力 格兰仕成白电市场一匹黑马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13 11:10:28

时下,7月盛夏已至,天气逐渐炎热起来了,全国普遍出现持续高温的现象,作为清凉家电的白电市场也随之被“烤热”,进入了旺季热销的季节,在这样的局面下,众多家电大佬如海尔、美的、海信等纷纷抢滩市场,以期在热销旺季分得一杯羹,其中,作为白电领军品牌的格兰仕也不例外,不仅在此打的一手好牌,还在新一轮转型中成为白电市场一抹亮丽的风景。

“烧烤”旺季厂商齐发力 格兰仕成白电市场一匹黑马

白电迎来热销旺季,格兰仕成市场一抹亮点

众多周知,自进入5月份以来,可以说,白电市场以常规性姿态进入了热销旺季,不仅各大电商平台如苏宁,国美、天猫等齐发力,就连各大家电品牌也不例外,纷纷以迅而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齐刷刷抢滩白电市场。

举个简单的例子,就拿苏宁易购电商平台来说吧,明日,苏宁电商平台将携海尔、美的、海信、格力等百大品牌联合启动7月超级品牌日,以空调为主,涵盖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等产品进行全面让利,仅空调品类,就有最高直降千元元的力度释放。

“烧烤”旺季厂商齐发力 格兰仕成白电市场一匹黑马

而在众多家电品牌中,尤以格兰仕在一站式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上举办的7月清凉家电专属季最为凸显。

举个简单的例子,就拿格兰仕在天猫上举办的活动来说吧,格兰仕举办的“暑假来了,免费领券狂淘豪礼”活动,用户只需到活动页面点击领取各种5—100元不等的优惠券即可享受购买格兰仕酷洗变频滚筒洗衣机、变频智能空调、各式新款微波炉等等,同时还可享免费力减20—30元不等优惠活动。

再如在京东格兰仕旗舰店平台上,格兰仕举办“家电清凉节,疯狂7月冰点价“,空调大促活动,广大 消费者凡在活动期间,每天10点开抢,即可享受一站式家电限量优惠,而且还可以0元抢购落地扇以及最高可直降1000元优惠活动。

总之,无论是活动规模上,还是产品类型上,格兰仕可谓成为了当下白电热销市场一抹亮丽的风景。

价格让渡价值,格兰仕以精品战略取胜市场

虽然,在这个疯狂的热销旺季,格兰仕冰箱、空调、洗衣机等白电市场降价力度空前, 但是在品质上,格兰仕却是一直怀揣精心精神,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精品爆品。

众多周知,在时下互联网变革思潮以及智能化转型大背景下,格兰仕以身作则,不仅率先在行业内打造了互联网专属品牌UU,还为广大用户打造了一系列冰洗空精品爆品,如“能听会说”的“G+滴嘀”滚筒洗衣机,“能感会说”的普罗旺斯变频空调等明星产品。

“烧烤”旺季厂商齐发力 格兰仕成白电市场一匹黑马

不仅如此,为了在时下更好地迎合年轻一代消费者为认同而付费,为情感而买单的消费理念,格兰仕更是在今年重磅推出了针对有为青年的“精英派”节能环保空调及“热恋”微波炉等产品,尤其是热恋微波炉,在精心铸造的基础上,还将其赋予了人格化魅力,以领先的技术、功能等成为了年轻一代忠实的感情伴侣。

而事实上,格兰仕做的远不止这些,在通过与广大柿粉互动的同时,把用户的需求痛点转化成产品的卖点,从而为用户打造出更具性价比及更高体验的产品。此外,格兰仕还率先在空调行业创新“精品战略”,以精品引领消费升级,满足用户需求。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格兰仕率先在行业内提出的“T+3”订单模式,可以说以精准供给的模式在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还整合了整个生产链,提高了产品的生产效率及产品品质,成为了整个家电行业效仿的对象,可以说,把格兰仕比作白电市场的一匹黑马一点都不为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旺季黑马厂商烧烤白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