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表格神器在手 办事不求人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10 14:26:46

人都是爱面子的,有时候就必须拉下面子去求人办事,很是令人恼火“身处高位的我,居然还得求人办事”,真是要多坑有多坑,而且对方态度还不好,因此我们希望拉下面子求人办事的事情越来越少,最好是能够灭绝,本期的科技来电酷玩地带将解决你的一部分麻烦,保护你的面子。

科技来电:表格神器在手 办事不求人

我们生活在一个办证的世界,经常要办各种证件,什么暂住证、二胎证、独生子女证、驾驶证、通行证、房产证等,办证不麻烦,麻烦的是要填各种表格,即使你是神马硕士、博士也会被表格中各种不明觉厉的名词击倒,无从下笔,找个人问,可能会被奚落;普通人的话,别人解释了,你也听不懂,让别人帮你填,你的隐私可能会泄露。这真是前怕狼,后怕虎。今天有了表歌办事这一填表神器,在填表办证方面,你可以不求人了。

科技来电:表格神器在手 办事不求人

软件名称:表歌办事

版本:1.0.9

系统要求:安卓2.3+

大小:14.41MB

有无广告:无

科技来电:表格神器在手 办事不求人

简介:

表歌办事是一款办事神器手机软件,无论您是要做什么手续业务表歌办事都会帮您安排清楚,不清楚要交什么资料?不知道去哪个部门签字办事?觉得填写很多表格很麻烦?表歌办事神器统统帮您搞定,以最快的速度帮你有效的办理事情这就是表歌办事手机软件。

科技来电:表格神器在手 办事不求人

特色功能:

(1)办事指引

免除复杂流程的困扰和反复跑腿的苦恼。

老百姓在办理生一胎、生二胎、准生证、独生子女证、汽车摇号、出入境、工作居住证、结婚注册、出生登记、临时身份证、验车、注册注销公司、边境通行证、暂住证、社保异地转移、法律援助申请等事项时的办事指引。

提供详细的办事流程、资料列表、办事地点指引和注意事项说明。

(2)表格中心

帮助您找表、填表

提供数千张表格的下载、样表、填写说明。

提供热门表格(如出入境、卫生许可证、更换驾驶证等)的在线填写服务。

(3)个人信息中心

帮您自动填写表格中的基本信息,再也不用反复填写冗长的地址信息啦!

只要注册并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填写表格时这些基本信息就可以自动填入表格。

我们来实测一下:

测试机型:中兴u988s

系统:安卓4.4

进入表歌办事界面,以生二胎为例,点击进入,我们首先看到的是办理流程,从确认条件到办理时限、备注等共13项流程,每一项流程都可以点击进入看详细说明,做到心中有数。

科技来电:表格神器在手 办事不求人

点击旁边的相关表格,则是我们要填的表格样式,首先映入眼帘的样表,支持打印,在正式填表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参照样表填写,依葫芦画瓢谁都会。

进入正式填表环节,我们看到表哥办事贴心的进行了一项一项的划分,对于密集空白恐惧症的人来说是一大利好。

科技来电:表格神器在手 办事不求人

编辑胡乱填了一通,各位就切勿模仿。

科技来电:表格神器在手 办事不求人

可选择打印与收藏。

其他类型的表格大致差不多。

当然表哥办事支持云端填表,只不过要求你提前填好一部分信息,今后碰到要填的表格,它会帮你提前填好一部分,能省不少事。

科技来电:表格神器在手 办事不求人

这个填表神器的使用方法,你们学会了吗?下载地址见附件。http://www.zdwang.com/uploadfile/2016/0710/20160710033001100.txt

本期科技来电酷玩地带到此结束,我们…….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办证表格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