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放狗粮了!小米手机代言人吴秀波+刘诗诗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08 16:26:40

昨日,小米旗下的红米手机也顺应时代潮流,破天荒全微博公开招募“国民级”代言人,此消息一出,引发广大网友一片哗然,虽然小米说要选择国民导演、女神、大叔、CP等供众小伙伴们猜测,但是并没有透露谁是代言人,官方只是说7月8日揭晓,不过,从广大网友的留言来看,倒是一直希望雷军自己来代言。

放狗粮了!小米手机代言人吴秀波+刘诗诗曝光

不过,就在大家纷纷猜测红米手机代言人将是何方神圣时,今日,小小米官方如约公布的红米手机的首位代言人,他就是享有“国民大叔”称号的吴秀波。

不过,从官方的微博可以看出,红米代言人不止吴秀波一个,还有一位女神,明天将继续揭晓。不过,眼尖的网友在小米指甲刀额广告牌上发现,有刘诗诗的身影,由此可以推测,明天揭晓的这一位确定是刘诗诗无疑了。

放狗粮了!小米手机代言人吴秀波+刘诗诗曝光

众多周知,当下,对于广大国内外手机品牌来说,请明星大腕代言已经是在正常不过的事了,譬如之前的ViVo和OPPO这兄弟俩喜欢找小清新偶像派,OPPO R9 由少年偶像图TFBOYS代言,ViVo X7由韩国明星宋仲基代言,再譬如华为、nubia则找到了梅西和C罗两大足球巨星代言,金立更是找到了冯小刚和余文乐这一老少组合。

放狗粮了!小米手机代言人吴秀波+刘诗诗曝光

放狗粮了!小米手机代言人吴秀波+刘诗诗曝光

但是令人想不到的是,小米也在时代潮流下,开启了改革的浪潮,向其他国产手机品牌学习的同时,不仅积极拓展线下小米之家,补足自己的渠道短板,还破天荒请来了两位“国民级”代言人,由此可见,在手机行业整体不景气的大背景下,小米的压力不小。不过,相信,经过改革后的小米在不久的将来,将会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展现在我们面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代言人手机曝光红米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