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魅族视频插广告 华为旗舰曝造假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06 14:04:47

今天心情颇为糟糕,因为重装系统耗费了将近一上午的时间,不过心情糟糕的不仅root一人,魅族和华为的心情也不怎么样?在7月4日flyme多媒体官微说要在视频中加入广告,很快便删除了,这真是让人纠结呀,华为则是曝出旗舰P9宣传照造假的事件,而且还是在国外,这丢脸丢到国外去了,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魅族视频插广告 到底是真是假

魅族Flyme多媒体7月4日前通过官微发布公告称,魅族视频客户端将加入广告。并且表示魅族视频在刚上线时给大家承诺过“魅族视频免广告半年”,如今已经实现了承诺。

魅族本次的动作还算平和,因为是在魅族视频客户端植入广告,正如大家平常在观看在线视频遇到的广告一样,而不是在魅族Flyme系统中植入广告。

不过截至今日,这条微博却被删除了,魅族视频到底会不会加入广告呀,让人纠结。

From:中关村在线

点评:估计视频端插入广告引发的反响太大了,于是魅族官方便偷偷的把微博删除,免得落下口实,被人诟病,“插广告,会被骂;不插广告,则会亏损”,可见魅族是多么的纠结。

2.华为旗舰曝造假 回复曰给启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华为近日在其Google+主页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用以强调新旗舰智能手机P9双摄像头系统的高品质。这张照片的效果令人赞叹不已,细节呈现完美,色彩平衡突出,但这张照片其实是用售价高达4500美元的高端单反相机拍摄的。

在发给国外某网站的最新声明中,华为对此事作出了道歉:“最近有报道强调,我们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照片并不是用P9拍摄的。这张照片是在拍摄华为P9广告期间,由专业人员捕捉的。我们分享这张照片是为了给我们的社区带来启发。尽管如此,我们意识到我们应该在这张照片的标注中做出更明确的说明。误导用户并非我们的本意。我们对此表示道歉,并已删除了这张照片。

From:凤凰科技

点评:华为造假的事在国内也有过,前阵子华为盗用小米手机拍的照片作为宣传照被网友发现,后来被迫道歉。此次造假真是丢人丢到国外了,真让人无话可说。

3.联想电脑不安全 再爆安全漏洞

又是联想,安全研究员 Dmytro Oleksiuk 在 Github 上以 Cr4sh 的用户名发布了一则贴文,指他在联想的电脑产品中找到一个未被修复的漏洞,可让骇客通过它来避过 Windows 系统的基本安全协定。据文中指出,这问题固件是复制自 英特尔 的数据,一台 2010 年的 HP Pavillion 笔记本也已经被证实有同样问题,所以 Oleksiuk 认为会有更多其他厂商的产品同样受影响。

联想已经发出公告,指他们已经在 Oleksiuk 公开漏洞前商讨过,因为这次问题的发生是因为使用来自英特尔发放的代码,错不在自己,并说他们会跟其合作伙伴尽快修正有关的漏洞。

From:Engadget

点评:虽然现在电脑的应用场景越来越少,因此电脑的安全漏洞不会很受厂商与用户的关注,但是电脑的作用依旧不可小觑,希望联想还是能把电脑的漏洞修复修复。

4.入境美国出新规 提交QQ与微信

近日,一则网帖称,美国海关和国土安全部门将会要求所有进入美国领土的人填写一份全新的表格,申请者需要在表格中提供包括微信、微博在内的所有社交网络账号资料。不过,据记者了解,该项规定主要针对通过免签计划项目入关的人员,且系自愿提供,并非强制。

网帖称,这项新规不仅仅是针对美国公民,它要求持有各类型签证来美国的人都要填写。网帖中还称,新规要求入关者提供包括微博、微信、QQ等在内的社交网络账户,官方若对内容有所怀疑,有权要求入关者打开这些社交网络查看历史记录。

From:IT之家

点评:入境美国居然要求提交QQ、微信、微博等社交账户,这一要求真是足够奇葩的,看了今后利用社交软件发布信息得多多注意才行,虽然root就没有出过国。

5.皇帝不急太监急 微软催用户升win10

据外电报道,在免费升级期限即将结束的时候,微软表现得比用户还着急,开始启用全屏弹出警告信息来催促用户赶紧升级到Windows 10

免费升级期限还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过了这个期限,用户将需要付费升级Windows。为了抓住最后的时间说服用户升级,微软现在启用了全屏紫色警告信息。这个紫色的屏幕乍一看起来与臭名昭著的死机蓝屏很像。

From:腾讯科技

点评:以前用win8觉得一般,现在用win10觉得很糟糕,各种bug不断,用了win10足够让你从小白变成大神了,所以对于微软的催促升级,各位就看着办吧,反正root后悔升win10了。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魅族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