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vivoX7杠上三星Note7 配置之争还有完没完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29 09:55:38

手机产品之间的竞争从未间断,尤其是还未发布的新品更是从各个方面都成为了强劲的竞争力,这不明天即将发布的vivoX7就成为了人们的焦点,同时三星Note7配置也在人们的争论之下站在了风口上。二者的配置问题成为了大众关注的重点,下面我们不如来进行一下对比。

vivoX7杠上三星Note7 配置之争还有完没完了?

vivoX7

此前vivo已经公开确认,X7将搭载高通骁龙8976处理器(骁龙652),4GB+64GB存储组合,整合前置指纹识别、1600万像素前置Moonlight柔光灯摄像头。

三星Note7,vivoX7,配置之争

工信部的资料进一步指出,X7将拥有一块5.2英寸1080P OLED显示屏,电池容量2930mAh,三围147.3×71.85×7.24(mm),重量151g,比较轻薄,标配全网通。

配色方面是香槟金和玫瑰金,从vivo已经公开的图来看,应该依然是金属机身。另外,这款手机因主打自拍,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系统为Android 5.1。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有消息称vivo X7价格是2598元起。

三星Note7,vivoX7,配置之争

三星Note7,vivoX7,配置之争

点评:vivo这次在配置方面并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主要突出的地方在于1080P OLED显示屏上,而一直以来vivo在屏幕技术上也煞费苦心,不知明天的新品能否令广大的消费者心动呢?

三星Note7

有消息指出,三星Note7将在8月份召开发布会,而近日三星Note 7有望率先支持500多GB的存储空间的消息传来,业内人士一时间炸开了锅。

据外媒报道,三星Note 7将内置6GB运存,采用10nm工艺,单是这一点就已经将三星Galaxy S7、 HTC 10和LG G5这些竞品斩于马下。此外,三星Note 7也将配备256GB存储空间,还支持旗舰机中为数不多的存储卡扩展功能。

三星Note7,vivoX7,配置之争

此外,外媒还表示,三星很快将推出256GB的microSD卡,这意味着三星Note 7有望成为首款拥有超过500GB存储空间(256内置空间+256GB扩展空间)的机型。当然,硬件彪升的Note 7成本也要高不少,预计该版本Note 7零售价可能达到800英镑,约合人民币7087元。

而在其他方面,传闻三星Note 7采用5.7英寸2K屏幕,有Exynos 8893和骁龙821两个版本,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双像素传感器,运行全新的TouchWiz UX系统,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根据目前掌握消息来看,三星Note 7预计将在8月2日纽约发布。

点评:先不说其他的配置问题,三星Note7有望成为超过500G存储空间的机型就已经成为了人们讨论的重点了,不知到时候这么大的内存,其内部处理器能否顺畅的带动起来。

一个国产手机的佼佼者,一个外资品牌大佬,二者之间的较量主要集中于配置方面。不过这次三星有点狠,超过500G储存空间的说法不知可靠与否,一旦成为既定事实,那么三星这次可就成为了整个手机产业的储存方面的“领头者”了。

写在最后:二者之间的产品特点各有所长,在未知的情况之下,一切猜测都是徒然。明天vivoX7就要与大家见面了,而三星Note7的面纱还要待一段时间才能被揭开,到时候再谈论二者的配置问题想必大家心里就都有定数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许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Note7vivoX7配置之争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