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程序员市场乌烟瘴气 00后小情侣分手狂虐90后单身汪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6-28 10:57:59

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前几天看了一个小男孩和小女孩分手的视频,一位穿着校服的大约8-9岁小女生在校门口“边推搡边质问”同龄的小男生:“我每天帮你冲了那么多Q币,还帮你买酸奶,你现在和我分手,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小男孩却坚持要分手,更加激怒了小女孩,她怒吼道:“你吃的辣条是我买的,你喝的酸奶也是我买的,现在说分手就分手,你到底把我当什么?!”,好吧,这简直就是在赤裸裸的虐狗!尤其是像哥这样的单身狗。00后都这样了,90后表示伤不起。(尽管梗有点老,但还是忍俊不禁)

侃哥:京东收购一号店牵手沃尔玛能否击败苏宁阿里?

唉,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一鞠躬,还记得去年阿里牵手苏宁的事情引得大家纷纷关注,马云斥资283亿入股苏宁,成为第二股东,瞬间京东股价一夜蒸发了170亿,刘强东可能哭了一夜。阿里和苏宁的这一招确实够狠!

侃哥:京东收购一号店牵手沃尔玛能否击败苏宁阿里?

而今年刚刚过去的618,本事京东的主场,却又一次被苏宁和阿里搅局,再加上年年的亏损,京东终于熬不住了,怒砸95亿买下1号店,同时沃尔玛入股京东5%!借此,京东股价瞬间拉升8%,大涨4.62%,目测有翻盘的机会。可是哥觉得,貌似一号店也不是什么“大救星”,不求能够超越,只求能赚钱就好!

侃哥二鞠躬,来说说程序员的事情,又是一年报考季,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去学IT,其实哥觉得从某种意义上来看,哥觉得他们被洗脑了,被那些培训机构所谓的6000打底吸引,一些没又背景又拼不了爹的孩子们果断前进。

侃哥:京东收购一号店牵手沃尔玛能否击败苏宁阿里?

不得不说,目前IT的整个行业都被培训机构高的乌烟瘴气,是个人就想学,高中毕业就不说了,就连初中学历也有人咨询,不是哥歧视学历低,而是真的是没有基础,即使花了精力,钱财,结果真的会好吗?别打水漂就好!

侃哥三鞠躬,最后,哥已无力调侃,奉上最新比较热的段子,供大家消遣。

侃哥:京东收购一号店牵手沃尔玛能否击败苏宁阿里?

单位一女同事和她老公认识一个月就领证, 刚旅行结婚回来。 今天我们几个同事去吃午饭, 路上有个老太太跟那女同事打招呼, 女同事没作理会继续走。 大家都以为老太太认错人了。 走了十几步, 女同事忽然停下来瞪着眼睛说:“卧槽!那好像是我婆婆!” 说完转身就追了上去。(好吧,旅行结婚有风险,未来婆婆们要注意)

幼儿园开学,许多孩子被送来,家长走后,孩子们哭闹着,这时候,唯独有一个小孩蹲在墙角很淡定,老师准备好好夸一下他,刚走近,那个小孩以迅雷不及掩耳姿势,抢过老师手机,连号码都没拨,拿起手机就对着手机哭喊着:“爸爸,快来救我啊,我被妈妈卖了!”(这位小朋友一看就是从小家里教育的好,自我保护意识强烈,但是绝对的坑爹啊)

跟老婆吵架,老婆盛怒之下伸手欲打我,我一时情急抓住了她双手。老婆怒道:“你抓我手干嘛?松开!”我灵机一动:“不松,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说完我用力的把老婆拥入怀中。我机智了,又躲过一劫。??(对于单身狗来说,又虐!!!坏银,不和你们玩了)

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京东沃尔玛一号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