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京东假货直接打脸 网友发问“疼不疼”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6-24 10:24:07

雷迪森and乡亲们,大家早上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又到了周五,理应轻轻松松,但今天又遇到了中考,还怎么让人愉快地玩耍?当然比这个更让人悲伤的还是昨天江苏的一阵龙卷风,据说目前伤亡严重,已有90多人遇难,哥表示十分痛心,默哀三分钟。

侃哥:京东假货直接打脸 网友发问“疼不疼”

好,还是将科技圈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一鞠躬,618过去也有几天了,各个电商的活动也都将告一段落,还记得在618之前,马云因为假货的事情被破了一瓢冷水,京东却假装好人一样,称“我们拒绝假货”,像哥这样的老实人竟然天真的相信了!相信了!

侃哥:京东假货直接打脸 网友发问“疼不疼”

而就在这几天京东自行打脸承认卖假货,网友表示“强哥,脸疼不疼?”。据悉,福建警方破获了一起网售假鞋大案,发现犯罪团伙通过京东,将成本仅几十元的假冒耐克运动鞋以正品价格销售,谋取暴利,光是2015年销量就超过两万双,去年获得的不法收益超过800万元。看到这个消息,哥赶紧回忆回忆自己在京东什么时候买的鞋,知道是两年前的买过一双后就放心了,好吧,又暴露了哥一双鞋穿三年的穷苦日子!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侃哥二鞠躬,最近哥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苹果做千元机,会不会让国产手机“死的连渣都不剩”?哥觉得目前苹果的iPhone SE销量很不明朗,甚至有卖不出去的可能,那么做千元机的话,会不会也有这样的影响,因为毕竟苹果的配置方面和国产手机的差距很明显。

侃哥:京东假货直接打脸 网友发问“疼不疼”

有网友认为,苹果不会做千元机,如果做了最先死的是苹果自己,国产机仍然会很滋润的活下去,理由很简单就是吐槽苹果的配置,当然也有网友表示,以苹果的品牌度来说,大家对于苹果产品的肯定,如果千元就能买个苹果手机,应该会很划算的,至少以后出去装逼的时候,有了资本。

侃哥三鞠躬,最后说的这个肯定是猛料了,网曝华为正在招聘诺基亚前员工开发新系统,哥也想学着小岳岳来一句“我的天哪”!据了解,华为正在进行一个秘密项目,打造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以防谷歌(微博)在将来某一天改变Android系统的开放政策。新的华为EMUI将于今年秋季面世,而移动操作系统的发布则可能遥遥无期。

侃哥:京东假货直接打脸 网友发问“疼不疼”

不少网友表示“华为真的很给力”,也有网友出谋划策称“把meego的研发人员全部拉进来吧,可以借鉴安卓和苹果,然后开发出自己的系统”,哥表示,华为你真的是没谁了,就你能,数你最能,好不啦?

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提前祝亲们周末愉快,发完稿后,哥要去默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京东假货网友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