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北京高考分数线出新高 老罗机智回击王公子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6-23 11:25:16

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高考结束快有半个月的时间,而今天又是公布高考成绩的纠结日子,哥目测又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考得上的欢天喜地,考不上的愁眉不展再补一年,关键是学了这么多年走出校门后发现,这些都是然并卵,这个社会貌似还是拼爹的多一点。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一鞠躬,最近,老罗被用户起诉的事情在圈内穿的沸沸扬扬,然而这还不算完,昨日,万达公子王思聪也就此时发表了评论,称“老罗:情怀足够可以自动解锁bootloader”,大有暗讽老罗不能够兑现承诺之意。

侃哥:北京高考分数线出新高 网友称老罗机智回击王公子

随后,老罗对此做出了解释“1、测试版的某些设计在正式版中改了。2、我们预装的第三方软件可卸载(我们也许是第一个这么做的良心企业)但系统级软件为基础功能完整不能卸。最后,罗永浩对王思聪表示,祝普思投资,万达集团,熊猫TV发展顺利。”

对此,哥觉得老罗这话说的有点水平,哥给你点赞。当然也有网友认为,王思聪这是在帮锤子提高热度,老罗应该表示感谢,当然啦,哥最关心的还是啥时候能够在熊猫直播上看到和吴迪的撕逼呢?好吧,哥承认,哥有点不嫌事儿大了!

侃哥二鞠躬,近日,电视厂商创维宣布凡是购买创维四个系列的中高端产品,除了原有内容之外,赠送2年的腾讯视频VIP会员内容。另外,海信的VIDAA互联网电视在销售初期也是给购买海信电视的用户赠送一年的爱奇艺VIP和连续两年半价续费的特权。

侃哥:北京高考分数线出新高 网友称老罗机智回击王公子

看来由乐视引导的硬件和内容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受到了其他厂商的肯定,另外,TCL和乐视合作,康佳和微鲸合作、长虹和腾讯企鹅TV也宣布在智能电视内容运营上进行深入合作。莫非硬件免费真的要到来?

侃哥三鞠躬,还是继续来说高考的事情,以前,大家都在喷北京考生质量不高的问题,也被网友们吐槽的不成样子,而今年高考分数线公布之后,北京考生似乎可以挺直腰板了。

侃哥:北京高考分数线出新高 网友称老罗机智回击王公子

今年北京文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83分,文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32分,文科三批录取控制分数线488分,文科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346分。理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48分,理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94分,理科三批录取控制分数线438分,理科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321分。

和高考大省河北比起来,今年河北文科一本线535分,二本线416分,理科一本线525分,立刻二本线364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河北取消了本科三批的招生计划,应该是归入了本科二批里,所以分数线较低,但是这样太低了吧!现在想想要是当年这么低的分数线,哥早就一本了,然而说多了都是泪,哥还是默默的哭会儿吧!在哥哭的时候还是将当年大家吐槽北京考生的段子分享给大家。

北京考生:“老爸,我考了530,比一本分数线高53分,估计能上北大!”

“儿子真有出息!走,去上海旅游去!”

河北考生:“爸,我考了530,跟三本线差了20分,我上大专吧?”

“真没出息,别上了,滚上海打工去吧!”

上海考生:“爸,我考了530,估计上复旦没问题,干脆送我出国吧?”

“行,去学个工商管理,正好回来帮我。今年又从河北招了不少农民工,这些人没文化,不管不行。

好,今日就和大家侃到这里,你们聊,哥继续思考人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老罗分数线北京高考分数线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