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锤粉”状告老罗 快播2.6亿罚款不服上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6-22 11:20:41

雷迪森and乡亲们,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最近曝光的毒跑道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可怜我中华小骨朵就被这样摧残了,相关责任人一直要严惩,才能对得起祖国的未来,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这么突然觉得哥一身正气呢?

侃哥:“锤粉”状告老罗 快播2.6亿罚款不服上诉

好吧,上面说的太严肃了,下面我们来说点轻松的,最近娱乐圈的事情还真的是不少,而且还都十分雷人,具体大家都懂的。而就在昨日,据说汪峰的前任失联了,没错,就是失联了!!!

据电影《乌龙茬》剧组的出品方杭州天映影视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演员葛荟婕在拍摄工作未完成且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擅自离组、失联。并声称葛荟婕之前曾由于不愿早上开工提出罢演,和片方协商达成一致后却突然失踪,并提出加片酬、缩短工作时间的要求,被拒绝后失联至今。好吧,你们城里人还真会玩,“失联”这个词是这样用的吗?

罢了,还是来看看我们科技圈吧,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一鞠躬,首先来看快播的案子,据说最近被腾讯举报侵权快播被罚2.6亿,然而快播表示不服并上诉,另外,今天,快播还把政府部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告上法庭,大喊冤枉,似乎想告诉这个世界:快播还活着,老子很冤枉!

老罗,快播,THC

对于快播,网友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有网友分析道“乐视这个家伙不是好东西,和腾讯狼狈为奸,快播的最大股东是360的周鸿祎。而腾讯马化腾最恨360,为了一洗当年3Q大战之耻从敌人背后下刀子搞掉周鸿祎的私生子快播!乐视垃圾视频没人看广告多就兴高采烈迫害同行。”也有网友表示“快播只是视频的搬运工 而不是生产,如果说快播触碰法律 腾讯也在其内 每年有多少QQ用户和微信用户受到诈骗,有多少微商无证经营,这些都是腾讯纵容的。”,好吧,哥也只能表示“狗咬狗,一嘴毛”,不争论。

侃哥二鞠躬,手机行业竞争激烈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而HTC如今在手机市场中的地位不忍直视,更可怕的是,自己似乎仍然完全不清楚问题在哪里。

老罗,快播,THC

雪上加霜的是,HTC的得力老将周永明近日确认离开,周永明是成就HTC在手机市场上极高地位的最大功臣。正是在他的带领下,HTC由代工厂转型为全球知名智能手机品牌,并入选Interbrand世界百大品牌。他的出走,无疑会对HTC产生极为深远的影响。哥觉得本来挺好的一个品牌,硬是给王雪红玩死了,看来离倒闭真的是不远了?

侃哥三鞠躬,最后再来看一件狗血的事情,近日有消息曝光,称老罗被一个锤子手机的用户给告了,而且从该用户在诉讼中给出的解释来看,这个人或许还是个颇为资深的锤粉。能让锤粉倒戈,不知道老罗是花了多大的劲儿啊。

老罗,快播,THC

随后,有网友表示“这才是真正的锤粉,有独立思想,敢维权”,也有网友表示“人家锤子现在都很低调,准备着发布T3 你们就别黑了。有哪款国产手机得了IF金奖? 有哪个系统得过手机公园最佳体验奖的? 如此牛叉的国产手机,不去追捧反而天天有人黑。 要性价比的手机去买小米,要爱国的去买华为。”,其实编者认为,这位“锤粉”,你确定不是猴子派来的逗逼吗?

罢了罢了,哥还是吃根辣条,思考思考人生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老罗快播THC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