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小米Note或下架为Note2让路 网友猜测又要耍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6-20 10:21:22

女士们!先生们!雷迪森and乡亲们!侃哥来了,又是新的一周,话说,未来三个月内,也就只能过过周末,没有什么大的节日让我们放松了,突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真是一言不合就没假期啊!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小米Note或下架为Note2让路 网友猜测又要耍猴?

侃哥一鞠躬,了解手机的朋友可能都知道,小米4虽然在外观上占据优势,但是其发烧的惨痛经历却让大家望而怯步,而哥就是那个冒死前进的人,义无反顾的在去年尝鲜小米4,后面的事情就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后来为了弥补小米4的不足,在今年小米5的发布会上,小米推出了小米4s,然而4s终究还是处在一个尴尬的地位,由于小米5等旗舰版手机的出现,小米4s根本没有销路,于是听说最近小米4s下架了。

侃哥:小米Note或下架为Note2让路 网友猜测又要耍猴?

祸不单行,小米4s下架之后,小米Note也传来了下架的消息,据哥分析,小米?Note此次下架是为了给即将发布的小米Note 2让路,小米Note 2预计将会在八月份推出,共有两个版本推出,分别配置单双摄像头。机身成全金属材质,搭载有骁龙821处理器,拥有4GB和6GB两种内存,ROM存储容量由32GB起,配备5.7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即使小米Note 2今年8月能发布,估计明年二月才能现货,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掐指一算,正好半年,猴耍够了,该现货了”,好吧,网友们真的是说话好不留情面呢!

侃哥二鞠躬,还记得多年之前,有“网瘾”这样一个词,网瘾就是“互联网成瘾综合症”,基本症状是上网时间失控,欲罢不能,可以不吃饭不睡觉,但是不能不上网。患者即使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也仍无法自控。常表现为情绪低落、头昏眼花、双手颤抖、疲乏无力、食欲不振等。

侃哥:小米Note或下架为Note2让路 网友猜测又要耍猴?

但是现在如果来看的话,大多数朋友都是有“网瘾”的,不得不说,这已经是一个嗜网成瘾的年代,大家天天都抱个手机,形影不离的,突然有点怀念以前的感觉,没事就看看书,提高提高内涵和素质。

有网友表示“如今这社会,不会上网说明你是文盲,其次,大家都爱上网,个个都有网瘾,谁能说谁呢?”,也有网友表示“现在,基本人人都是网瘾少年。没有谁可以有资格说谁。相对来说,以前可能是沉迷游戏或者小说,现在可能沉迷直播,游戏。以前,身体鸦片让我们无法自拔,现在,电子鸦片好像让我们沉迷其中还乐此不彼。”好吧,人丑还是要多读书,别顾着玩手机了!

侃哥三鞠躬,最近,马云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发言时,表示,创立阿里巴巴是自己人生最大的错误,因为在集团工作占去了他所有的时间。

侃哥:小米Note或下架为Note2让路 网友猜测又要耍猴?

他说:“我有生以来最大的错误就是创建阿里巴巴。我没料到这会改变我的一生,我本来只是想成立一家小公司,然而它却变成了这么大的企业。”

马云还说,如果有来生,“不会再做这样的生意”,“希望有机会去到世界上任意一个国家,在那里平静度日。我不想谈论商业,不想工作”。

其实,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有花不完的钱和少操的心,然后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哥也不例外,只是一个人的能力越大,责任越重。好啦,不说了,反正大多数人还在为温饱问题奋斗,就不说这些对我们普通大众来说很虚的东西了,毕竟还是穷人多,富人少!

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天我们继续喲!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 Note马云网瘾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