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苹果怒“肛”产权局 发垃圾邮件判刑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17 09:24:08

中国厂商向北京产权局告苹果侵权,要求禁售iPhone6和iPhone6 plus,结果胜诉了,苹果公司不干了,反过来“肛”北京产权局,于是就出现了苹果告北京产权局的新闻;美国一男子因发了千万封垃圾邮件,被法院判刑外加罚款,真是普大喜奔,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iPhone6系列遭禁售 苹果怒“肛”产权局

北京知识产权局在这份决定书中认定 iPhone6 和 iPhone6 Plus 两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侵犯了佰利公司的专利权,并责令苹果公司停止销售、中复公司停止许诺销售和销售被控侵权产品。

科技来电:苹果怒“肛”产权局 发垃圾邮件判刑

决定作出后,苹果公司和中复公司均表示不服,并依据《行政诉讼法》相关规定, 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要求法院依法撤销被诉决定,同时宣告被控侵权产品 iPhone6、iPhone6 Plus 两款手机未落入涉案专利权的保护范围。

苹果公司和中复公司均认为,苹果的两款手机和佰利公司的手机存在众多显著区别,两者既不相同也不近似。此外,佰利公司在另案诉讼的专利无效复审行政诉讼中的主张有悖于本案的相关意见,故要求法院依法撤销被诉决定,同时要求宣告被控侵权产品未落入涉案专利权的保护范围。

科技来电:苹果怒“肛”产权局 发垃圾邮件判刑

点评:国产告苹果胜诉?我笑了,什么时候轮到国产挥舞专利大棒了?在root看来这无非是场闹剧,结局要么苹果“肛”成功,要么以平局给点钱收场。

2.发垃圾邮件判刑 美国法院英明

据外电报道,一名美国男子曾向社交网络 Facebook 用户发送了 2700 多万个垃圾电子邮件,被称为 " 垃圾信息王 "。最近,这名男子被判入狱两年半。

科技来电:苹果怒“肛”产权局 发垃圾邮件判刑

这名男子名为桑福德 - 华莱士(Sanford Wallace),现年 47 岁,来自于洛杉矶。在去年,他遭到联邦法院指控,涉嫌企图利用电子邮件进行诈骗和刑事犯罪。他已认罪。华莱士还面临着 31 万美元的罚款。

点评:想想在我大天朝,发垃圾邮件算什么?发垃圾短信算什么?人民受损失,犯罪分子大多逍遥法外,受到惩罚的少的可怜,比起美国来,我国法制建设的路程依旧是里程漫漫。

3.变形金刚或拍电影 而且还是VR版本

据科技网站 CNET 报道,说起电影《变形金刚》,恐怕大家都曾想象过自己置身在战场与汽车人并肩抗击霸天虎的场景吧。现在,这份看似不可能的愿望就快要实现了。

科技来电:苹果怒“肛”产权局 发垃圾邮件判刑

作为《变形金刚》、《勇闯夺命岛》和《绝地战警》等暑期动作大片的导演,迈克尔 · 贝(Michael Bay)近日与洛杉矶一家名为 The Rogue Initiative 的电影工作室达成合作,未来他们将一同打造 VR 电影。

点评:现在的虚拟现实(VR)越来越火,大多数科技公司纷纷进场,就连电影也想赶上这波虚拟现实潮流,期待变形金刚VR版本电影的开拍上映。

4.美团支付被叫停 官方回应正沟通

有消息称央行近期已经约谈并叫停美团支付,责令美团 3 个月内将支付功能下线整改。今年 2 月,美团支付曾因无证经营被律师实名举报。对此,美团方面回应称,正在和相关部门进行积极的沟通,如有最新进展或消息会及时公布 。

科技来电:苹果怒“肛”产权局 发垃圾邮件判刑

美团一年前上线了自有支付业务 " 美团支付 ",美团支付与支付宝、微信支付并列,美团通过补贴刺激用户使用美团支付。有报道称,美团推荐的 " 银行卡支付 " 并非是快捷支付或者网银支付,而是诱导用户将银行储蓄卡或信用卡绑定到美团钱包中,通过美团直接进行支付。

点评:现在的公司胆子越来越大了,积累了一定用户量后,就开始干违法事情坑用户啦,要么插广告,要么受限制。无证经营的新美大的支付,恢复使用的可能性不大。

5.双摄像头难产 iPhone7或继续单摄像头

据外媒报道,如果你已经攒好了钱准备今年九月购入 iPhone 7 Plus/Pro 的话,恐怕要失望了。今天,一条消息称,由于遇到了技术问题,今年 iPhone 上唯一的亮点——双摄像头系统恐怕会面临难产。

科技来电:苹果怒“肛”产权局 发垃圾邮件判刑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 iPhone 7 Plus/Pro 将搭载两颗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前几天网上还流出了蓝色版 iPhone 7 Plus/Pro 的设计图。另外,苹果的双摄像头系统与华为和 LG 原理不同,这第二颗摄像头将让 iPhone 拥有光学变焦能力。此外,为了应对双摄像头带来的数据处理压力,苹果还会将 iPhone 7 Plus/Pro 的 RAM 升级至 3GB。

点评:目前搭载双摄像头的好像就是国产手机厂商了,其中以360的为优异,苹果遇到技术难题了,看来是时候跟国产手机厂商们请教了。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技来电垃圾邮件苹果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