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洗衣机大佬分食中高端市场 制胜“法宝”有哪些?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12 10:57:08

家电业的发展总是变化多端,伴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改变,家电大佬们也是不断迎合消费者产品需求来做出相应的产品布局调整。对于洗衣机行业来说,市场也呈现出了多种发展表象,其中,洗衣机市场的中高端化成为了该产业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

洗衣机大佬分食中高端市场 制胜“法宝”有哪些?

近些年来,洗衣机市场在经过一轮又一轮残酷的搏杀之后,跨入了一个高门槛时代。同时在宏观经济下行的重压之下,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加速供给侧改革成为了当前洗衣机大佬们发展的“主旋律”,转战中高端也成为各洗衣机品牌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

纵观整个社会消费形态,当前正发生着重大的改变,中产阶级即将成为国内消费的主力军,其对家电的需求正在开始由基础的“温饱型”向“享受型“转变。转对于洗衣机市场来说,表现更为明显: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再仅仅满足于单纯的洗衣功能,绿色健康节能的洗衣机产品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洗衣机大佬,中高端市场,洗衣机行业

据中怡康研究结果显示,高端用户对于产品的了解相对专业,同时对于未来产品的期望和诉求也是相对较高,因此,高端用户消费行为将是未来洗衣机行业高端化转型升级所必须熟知并积极解决的核心问题。由此可见,满足于中高端消费人群的产品诉求更能从根本上解决洗衣机产品所带来的一系列问题。

诚然,目前市面上无论是国内洗衣机品牌,还是外资品牌都将目光锁定于中高端市场,试图抢食更多的市场份额。其中国际知名品牌LG便是其中最亮眼的一个。近日LG携电子新款TROMM TwinWash滚筒波轮二合一洗衣机新品亮相中国市场,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普遍关注。据悉,此款洗衣机新品是LG专为追求品质享受的高端消费人群定制的尊贵套餐,由此可以看出LG未来的发展之路与中高端产品密切相关。

洗衣机大佬,中高端市场,洗衣机行业

无独有偶,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也是主打中高端家电产品的代表品牌之一。其双子云裳洗衣机独创同步柔性科技,能使双筒间震动互相抵消、互为平衡,破解了洗衣机行业百年平衡难题,而这一技术概念成功打开了中高端市场,获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

洗衣机大佬们纷纷抢占中高端市场,也是时代变化的结果。有业内人士认为,在如今家电业增长发力、需求疲软的背景下,家电行业正从存量市场向增量市场转变,而高端化则成为增量市场中的一个新的机遇点。

那各大洗衣机品牌要想从中高端市场入手,其制胜的“法宝”究竟有哪些呢?据中怡康发布《中国高端家电消费调查报告》显示,在计划购买高端家电的人群中,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群占到65%,同时产品质量、技术含量和智能化成为消费者购买高端家电优先考虑的关键因素。

洗衣机大佬,中高端市场,洗衣机行业

而专以洗衣机产业而言,品质质量、智能化、创新功能成为消费者购买高端洗衣机时的主要关注点。由此可见,洗衣机品牌大佬们从技术、智能化、产品品质入手或许能够大有作为。

写在最后:洗衣机市场发展方向多种多样,未来中高端市场的发展也将呈现出各具特点的产品动向。对于各大洗衣机巨头来说,及时的把握市场变化,用技术武装产品,用品质说服人心,就能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勇往直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xiaoy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洗衣机大佬中高端市场洗衣机行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