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家电大佬齐向体育发力 是爱玩球还是另有所图?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10 21:44:28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大战即将上演,全世界的球迷们都在翘首期盼着这次盛会的到来。注目法国,今年的欧洲杯冠军终将花落谁家?法兰西的本泽马?英格兰的鲁尼?还是这个赛季状态火爆的葡萄牙C罗?不管是谁,这次的盛会也将受到全世界球迷的疯狂追逐。

家电大佬齐向体育发力 是爱玩球还是另有所图?

不仅是球迷,就连家电大佬们也对体育界情有独钟,纷纷将产品与体育相靠拢,或是让体育明星代言,或是赞助体育赛事,又或是以体育为概念产品来抢占消费者的心理定位...

以主打家电产品的电商平台也将目光锁定于体育界,逐步延伸到消费者所关注的焦点。6月6日下午,苏宁宣布旗下苏宁体育产业集团以约2.7亿欧元的总对价,通过认购新股及收购老股的方式,获得国际米兰俱乐部约70%的股份。交易完成后,ISC仍持有约30%的股份。

家电大佬齐向体育发力 是爱玩球还是另有所图?

苏宁这次借势体育,并不是新鲜事儿。早有家电大佬们布局体育营销,力图通过这次的欧洲杯赛事,将品牌或是产品推上一个新高潮。尤其是彩电业更是对体育赛事倍感兴趣。

创维便是众多彩电大佬中的一个,早在去年的三月份,创维便携手恒大足球启动体育营销。11月份更是携手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正式成为2015-2019年度官方赞助商,将赞助中国男子足球队、女子足球队、U17男子足球队等多支国家级足球队。

家电大佬齐向体育发力 是爱玩球还是另有所图?

创维电视产品在这一系列的体育营销之下,进一步扩大了其产品市场地位,重新在消费者的心中下了定义。传统的电视品牌看到了体育界所带来的良性影响,更别说新兴的互联网电视品牌了。

乐视、暴风、小米等以内容为主打的互联网电视品牌更是相中体育东风这副牌,积极的与体育相挂钩,尤其是在2016年这个夏天,新兴的互联网电视品牌们更是集中爆发,齐向体育发力,通过电视产品与体育相融合,来影响消费者的心理定位。

对于电视品牌来说,谁能或得体育赛事的转播权,怎样获得体育赛事资源?可以利用这些体育资源做什么?一系列问题都将成为电视大佬之间竞争的核心点。

家电大佬齐向体育发力 是爱玩球还是另有所图?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家电大佬们对于体育赛事的追逐,真的是情有独钟,还是另有所图?当然任何一个品牌的市场规划与产品布局,甚至推广营销都有着一定的道理。家电大佬们自然不会做亏本的买卖,我们不难看出,即将到来的欧洲杯赛事将是全世界瞩目的一次盛会,而在这一过程中,谁能够在赛事中展露头角将会为品牌带来极大的广告宣传,同时也将进一步扩大该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写在最后:在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的当下,家电品牌齐发力体育营销更是迎合市场需求的举动。产品需要市场需求的推动才能发挥其应有的价值,产品刺激需求,需求影响产品,本身二者之间就存在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这个夏天,我们就一起期待谁能从中脱颖而出,耀眼世界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xiaoy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家电大佬体育营销欧洲杯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