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618各电商平台开撕在即 智能小家电成市场亮丽风景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xiaoying   发布时间:2016-06-07 16:01:33

618马上就要来啦,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令广大的消费者亲身体验到各大电商平台618大战的火药味儿,如果说京东作为主创618的原始人物,那么国美、苏宁、阿里等电商平台的一众追随更让这次狂欢节日上升了一个高度。

618电商,智能小家电,国美

对于小家电产品来说,线上电商平台成为了市场输出的主要阵地。目前有资料显示,小家电销售线上占比已经接近30%。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购买小家电产品的主要渠道便是通过线上来进行选购,方便快捷。

而在即将到来的618狂欢大促上,无论是通过哪个平台,小家电产品都是这次大促的重点内容之一。各品牌之间的促销大战也由此打开,美的、飞利浦、海尔等家电产品积极布局本次618大促狂欢季,通过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进一步刺激人们的消费点,意欲在这场大战中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618电商,智能小家电,国美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京东联合各大主流家电品牌,推出了“京东618 家电品牌日”, 6月7日至6月9日,美的、飞利浦、海尔、海信、格力、乐视将会陆续推出专有的品牌日活动,并在各自的品牌日打造“618专场狂欢”。例如,6月7日,飞利浦个人护理家电全场两件及以上9折等活动相继展开,各小家电品牌通过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的举动,积极为618产品大促造势。

其中,美的生活电器618活动内容更为壮观。据美的目前透露出来的活动来看,美的生活电器涵盖了京东6月1日至6月3日的开门红活动:爆款直接抄低价;开门有礼,满送E卡等优惠形式;天猫6月6日抢翻天活动:1元预购享5重好礼,多款爆款产品(破壁机、智能电饭煲等)直降促销形式。

618电商,智能小家电,国美

以美的为代表的家电产品通过如此一系列的活动宣传,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多角度的选购方式。通过产品活动的对比,消费者能够在类型多样的活动中找到适合于自己的产品内容,而各大产品更是起到了宣传品牌产品的效果,一举两得。

除此之外,能率品牌借助年中大促的契机再次发力,联动旗下京东、天猫、易购和国美等官方旗舰店,重磅推出了“够热购疯狂”大型促销活动,率先开启了618电商大战的序幕。其中,凡购买能率产品,就能获得由能率提供的品牌吹风机、电热水壶等618尊享豪礼,即刻拥抱品质生活,一时间引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618电商,智能小家电,国美

纵观当下的小家电市场,智能小家电成为了市场的宠儿。据编者猜测,今年618大促活动,智能化小家电或许将从品类繁多的小家电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广受青睐的产品内容。伴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崛起,个性化、定制化、智能化的小家电产品备受市场欢迎,而各大品牌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市场需求,也在积极的推出个性化、定制化、智能化的产品内容,取得不错的市场反响。

写在最后:618品牌大促活动声势浩大,通过各大电商平台的合力推动,小家电产品将在这一节点呈现出一个快速爆发的态势。智能小家电+电商活动的模式也将进一步推动整个小家电市场的稳步前进,消费者在这场大战中充当的是裁判的角色,谁能够取得市场制高点?我们且看裁判是如何判定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xiaoy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618电商智能小家电国美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