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当激情欧洲杯与格兰仕“复刻法国大餐”不期而遇 什么化反?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珂   发布时间:2016-06-02 13:41:45

有一种浪漫,叫情话和玫瑰;

有一种浪漫,叫烛光加晚餐;

   有一种浪漫,叫红酒配鹅肝。

格兰仕,欧洲杯,复制法国大餐活动

说到浪漫,那个让人着迷的国度仿佛就近在眼前,2016年欧洲杯也即将在这个浪漫之国开打,这个夏天注定成为一个足球之夏,不仅有足球,还有啤酒和美女,更有美味的法国大餐。

时隔16年,欧洲杯重返故地法兰西,夺冠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会是状态火爆的葡萄牙C罗,还是法兰西木泽马,或是英格兰的鲁尼?其实这些统统都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2016跟着西红柿拼食尚,开怀享受欧洲杯赛场外的另一种精彩。

格兰仕,欧洲杯,复制法国大餐活动

在欧洲杯期间,格兰仕“锦上添花”,“复刻法国大餐”活动一触即发,届时,吃货与球迷的碰撞,将欧洲杯的狂欢盛宴推向高潮,毕竟连球场上都不放过的吃货才是真球迷。

也许巧合,也许偶然,在这个爱的国度里,欧洲杯与格兰仕两款新品不期而遇,其中最近新发的情侣款“热恋”微波炉,就像是格兰仕写给年轻消费者的一封情书。为80、90后情侣打造的这款微波炉,在它们的幸福生活中不会只是一个烹饪工具,还是一个完美的定情信物和生活伴侣。

不仅如此,普罗旺斯变频空调更是让人浮想联翩,无疑是当下最具浪漫特色的产品,不仅采用悬浮式外观,运用钢琴烤漆,使整体机身隐约透露出随性的浪漫气息,还设有的智能隐形LED显示屏、将灯光以背透方式显示出来,使得光线柔和不刺眼,睡觉也更舒适。

格兰仕,欧洲杯,复制法国大餐活动

众所周知,欧洲杯比赛拼的是球员的技术和球迷的激情,而格兰仕“复刻法国大餐”拼的是大家对美食的热爱和对烹饪工具的的孜孜以求,故活动中要求无明火无油烟的现代家电,和5亿西红柿Family的家人共同倡导绿色烹饪,健康饮食。

还有一周多的时间,欧洲杯就要来了,作为一个球迷,拿出自己全部的热爱去为自己喜欢的球队或球星加油助威,最为一个吃货,更是要跟着西红柿拼食尚,将“复刻法国大餐”的浪漫气息进行到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珂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欧洲杯复制法国大餐活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