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2016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热闹非凡 手机圈纷纷献礼共享童趣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01 16:59:17

今天作为国际性普天同乐的大日子,全世界的小朋友都是主角。而杨幂的女儿小糯米更是成为了微博热搜榜的第一名,六一儿童节既是小糯米的节日,同时也是她的生日。这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孩子在全中国粉丝的瞩目下日渐长大,让整个微博界也是热闹非凡。

六一国际儿童节手机圈,华为

六一儿童节,各手机品牌自然也不能闲着,今天一大早,手机圈便开始轮番轰炸,各路信息让业内外人士应接不暇,为小朋友送礼的、为大朋友送礼的...接下来我们就一一的来看一下,今天这个六一儿童节,手机圈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锤子科技

作为主打情怀的手机品牌,锤子科技自然不能错过“六一儿童节”这个重大的节日,今天锤子科技为小朋友们带来的是儿童版的T 恤。据悉该T 恤主要由 Smartisan 授权 BIAOTEE 制作, 100% 进口 SUPIMA 棉制成,柔软舒适如同孩子的肌肤,给孩子带来一个软软的世界。

六一国际儿童节手机圈,华为

一加手机

选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一加手机公布了一个大消息,那就是一加3的发布日期,这简直就为大朋友们带来了一个惊天的好消息。一加手机为了献礼儿童节,还邀请一群“艺术家”以一加手机3为灵感来创作,极速旗舰一加手机3马上就要来了,你做好准备了吗?

六一国际儿童节手机圈,华为

小米手机

虽说今天小米并不像锤子科技那样主打情怀牌,但今天小米手机所推出的重磅消息也绝对是让每一个业内外人士咋舌。小米将与科技大佬微软牵手,从 2016 年 9 月起,微软 Office 安卓手机版和 Skype 等应用将在小米手机上预装,供米粉免费使用!这一消息有没有很震撼呢?以后的小米手机自带各种办公软件,想想心里也是美美的!

六一国际儿童节手机圈,华为

华为手机

手机大佬—华为,今天也为那些充满童趣的大朋友们带来了活动,“华为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正是启动,童心不泯,创新无限。华为通过带动校园活动来进行推广,这牌打得漂亮!

六一国际儿童节手机圈,华为

乐视超级手机

作为互联网手机的急先锋,乐视手机自然不会放过六一儿童节这个大好的宣传噱头。“最美亲子照”便是乐视今天的主打,六一儿童节,把最好的爱带给孩子,通过对家长的呼唤来以照片的形式将爱表达出来,还有机会获儿童智能手表,乐视这个创意不错。

六一国际儿童节手机圈,华为

写在最后:怎么样?各手机品牌六一的大动作你都了解了吗?无论是新机的预热还是各种迎合节日的活动,手机企业们也是在不断的绞尽脑汁思考未来的发展之路,苦了这个美好的节日当嫁衣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六一国际儿童节手机圈华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