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新品信息连连看 手机音箱无人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23 10:29:54

近段时间,手机厂商们动作不断,有专职卖手机的、有开疆扩土卖音箱、卖无人机的,手机圈可谓风生水起,几乎成了整个科技圈的中心,那么这些手机厂商都有谁呢?它们的产品相关信息如何?谜底尽在本期科技来电揭晓!!

1.小米:年轻人的第一架无人机

就在不久,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宣布,本月 25 日将发布小米无人机。 雷军在微博上强调,5 月 25 日晚上,他们将用小米直播 app 发布小米无人机。对于这款产品,雷军强调,玩无人机,让每个人都可以享受飞翔的自由,看到平时无法看到的风景。

科技来电:新品信息连连看  手机音箱无人机

从之前小米官方宣传海报看,小米无人机应该是采用了四旋翼设计,摄像头则是圆球造型,或许支持 360 度全角度旋转,同时支持 4K@30fps 拍摄以及光流定位。 按照小米无人机的定位来看,其在软硬件实力方面是奔着大疆精灵 3A/3P 去的,而在部分功能上能够超越大疆精灵 4,售价可能是 3999 元,这相比同类型产品,要便宜很多,依旧延续小米进入新领域性价比残暴的特点(同类型产品售价大都在 5000 元以上)。

科技来电:新品信息连连看  手机音箱无人机

科技来电:新品信息连连看  手机音箱无人机

点评:小米超市开张了,无人机将于5月25日加入小米全家桶,Miboy们准备好你的钱开抢了吗?

2.魅族:出海的悬浮音箱黑科技

据美国科技网站Tech Times 5月19日报道,魅族日前推出其全新产品悬浮音箱Gravity。作为魅族进军美国市场的产品,Gravity极简的外观设计理念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科技来电:新品信息连连看  手机音箱无人机

这款Gravity悬浮音箱并不是指真正意义上的悬空,而是通过半透明的设计体现产品轻盈流动的视觉效果,通过集成显示器为消费者带来视觉上的“流动感”。Gravity音箱同时兼容蓝牙和无线网络,并将成为魅族进军美国市场的首打产品。

科技来电:新品信息连连看  手机音箱无人机

点评:视觉悬浮,root想到了另外一个名词那就是努比亚的视觉无边框,虽然看起来是真的,实际上是人眼错觉,不管怎么样,依旧算得上是黑科技一枚。

3.联想:拥抱三星或国内首发猎户座8890

在去年的时候新晋互联网品牌 ZUK推出了旗下专为重度使用打造的首款手机Z1,在大家期待下一代产品Z2的时候ZUK却推出了Z2 Pro,就在大家以为不会有ZUK Z2的时候,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联席总裁陈旭东就在微博中放出了ZUK Z2的渲染图,随后ZUK CEO更是爆出了关于ZUK Z2处理器的重磅消息。

科技来电:新品信息连连看  手机音箱无人机

ZUK 首席执行官在微博上表示“用了快一天,和 @李楠或kkk 所见略同,8890不错。”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话,但我们却能从中获取许多重要信息,从微博的 小尾巴和常程总说到的用了一天我们猜测新机离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而8890应该会是三星的Exynos 8890处理器,至于为何@李楠想必是因为此前 魅族手机一直在用Exynos处理器。

科技来电:新品信息连连看  手机音箱无人机

点评:联想自曝也就算了,还拉上了魅族垫背,真是让人无语。zuk Z2发布时间定在月底,到时候便可一探究竟。不过在root看来首发8890的可能性不大,S7的价格在那里摆着,Z2的价格定位在2000元以下,首发8870的可能性倒是很大,毕竟那是三星猎户座8890的阉割版,俗称外卖版。

4.中兴:手机宣传新玩法Axon天机7

据外媒5月19日报道,中兴有望近期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中兴AXON天机7。从该产品悬念式广告中可以看出,AXON天机7的一大卖点是其极致的音质效果。

科技来电:新品信息连连看  手机音箱无人机

新机的最新悬念式广告片头是一段音乐厅里弹奏钢琴的动画片画面,接着镜头拉远,发现这段动画是在AXON天机7上播放的。广告最后,数字7变幻为多种形状,其中一个可以看出是变成了VR头盔,进一步暗示了该新机的另一个新特点。但音效还是此次广告的主打亮点。

科技来电:新品信息连连看  手机音箱无人机

点评:把VR植入到手机宣传广告中,这也是很新鲜的,中兴有一则广告宣传视频直接拿人民日报开刷,想想也是醉了,至于产品如何,只有在26日才知道。

5.华硕:三机齐发增强竞争力

早些时候,华硕官方已经正式放出预热视频,开始为 5 月 30 日的发布会造势,届时华硕将会推出三款新机。而现在,国内跑分网站安兔兔也在微博上曝光了华硕新机的具体配置信息。

科技来电:新品信息连连看  手机音箱无人机

安兔兔的的爆料显示,这款华硕新机的代号为 Z016D,它搭载骁龙 820 处理器,采用 1080p 显示屏,内置 4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提供前置 800 万 + 后置 2300 万像素摄像头,运行 Android 6.0.1 操作系统,目前提交跑分为 13.5 万。

结合之前华硕 CEO 沈振来自曝,华硕不久后应该会发布 ZenFone 3、ZenFone 3 Deluxe 和 ZenFone 3 Max 三款新品,而在安兔兔现身的这款新机或是其中一款。

点评:在英特尔未退出移动市场前,root没记错的话,华硕的ZenFone 系列爱用英特尔的SOC,此番更换为高通的SOC,华硕的ZenFone 3系列比以前竞争力增强了不少。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无人机手机音箱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