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小米走太快灵魂跟不上 论手机电池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5-22 20:03:12

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才华于一身的美男子,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很高兴和大家又相逢在周末,亲们过得怎么样呢?按理说521,应该带着妹子出去逛街的噻,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小米走太快灵魂跟不上 论手机电池的正确打开方式

侃哥一鞠躬,最近,哥的手机死机了,本想着掰下电池不就行了吧,却没想到现在的大多素手机都是机电一体式,这可如何是好?莫非就这样等着手机把电都耗完?想想,哥也是醉的死死的了,求大神前来解救。

那么我们就要来看看,为什么现在手机都设计成手机和电池一体式的呢?

侃哥:小米走太快灵魂跟不上 论手机电池的正确打开方式

首先就是笨重的电池影响了手机轻薄程度,如果继续沿用功能机时代的电池,那智能手机实现轻薄化可以说是天方夜谭,因此,在这种趋势下,总有些硬件要被牺牲掉,而电池则是第一个“被”牺牲的。

其次就是手感体验,功能机时代,很多支持电池拆卸的手机后盖使用的材料多为ABS工程塑料材质,使用这种材料的好处在于第一成本可控,第二开模和组装都相对方便,而坏处则是手感差,塑料感强,纵观目前大多智能手机,其机身材料大多使用金属、玻璃等材质,因此手感方面相对于功能机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最后,由于可拆卸电池需求高,因此市场上提供很多琳琅满目的手机备用电池品牌,这一类型电池质量参差不齐,用户很难辨别其质量好坏,因此也就无形间给用户带来安全隐患。而智能手机电池由于是一体化设计,维修难度高,因此手机厂商可以更好的控制维修和换件市场,同时还可以降低用户自己更换电池带来的安全隐患。

侃哥二鞠躬,再来看雷军25号要发布无人机的消息吧,小米杂货铺已经名副其实,但是小米手机你得好好对待啊,据了解,今年一季度IDC支出,小米在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已经下滑到华为、OPPO、vivo之后,甚至跌出前五,被归到了“其他”类。

侃哥:小米走太快灵魂跟不上 论手机电池的正确打开方式

雷哥啊,小米手机才是才是小米当家的主要产品呢,大家最信服的还是手机业务,你要不要把精力都放到了别处,这让大家怎么相信小米的技术,小米的产品?哥真是操碎了心,想想也是醉了。

侃哥三鞠躬,侃的哥已经困的不行了,亲们洗洗睡吧,明天继续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手机电池小米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