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圈也有爱?Samsung Pay支付宝“花式虐狗”?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20 16:27:32

智电网消息,5月20日,在一年一度的网络情人节之际,三星电子与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正式达成Samsung Pay合作,虐哭Apple Pay“单身狗”。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科技圈也有爱。

据编者了解,5月20日,三星电子和支付宝宣布正式达成Samsung Pay合作。此次合作意味着,用户不仅可以通过Samsung Pay绑定银行卡,还可以通过Samsung Pay绑定支付宝账户,通过更便捷的方式用支付宝进行支付。

也即是,从今天以后,凡是支付Samsung Pay的手机用户只要更新三星系统之后,只需轻轻从Home键上方向上滑动,便可跳转到支付宝二维码页面。此外,这种支付方式在锁屏、黑屏、主屏幕等各种情况下都可以使用,以后将大大方便用户的日常支付生活。

对于此次二者的合作,三星总裁表示,本次与支付宝的合作,为Samsung Pay开启了一种新的使用场景,也为习惯使用支付宝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快捷的使用方式。

“在覆盖绝大部分线上消费场景的同时,支付宝拓展了更多的线下场景,如超市、餐饮、便利店、医院等等。”对此,蚂蚁金服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三星与支付宝的此次合作,可以帮助广大用户在线下消费时,实现更便捷、更安全的手机支付。

而事实上,支付宝和三星合作的原理与之前支付宝与华为合作的原理如出一辙。据编者了解,早前,支付宝就用类似的方式与华为P9型号手机的手机进行“扫码秒付”合作,也即是在华为P9手机黑屏或锁屏时,无需打开客户端就能打开支付二维码页面的功能。

对于二者的合作,业界专家表示,Samsung Pay与支付宝的强强联合,将标志着Samsung Pay生态支付业链的进一步完善,让移动支付的便捷性更加深入人心。同时,这一支付方式在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移动支付的同时,也为用户支付安全提供了更多一层的保证。

不过,编者则认为,支付宝与三星合作的这一合作模式,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的同时,也为支付宝与更多的手机厂商开拓了更多的先河,这同时也表明了我国在第三方支付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

写在最后:支付宝与三星的合作并不是个例,事实上,早在Apple Pay推出之后,众多手机厂商便纷纷效仿,不少都已经推出了自家的移动支付平台,这一趋势的发展,不仅动摇了以往国内银联支付一家独大的局面,还为我国的第三方支付开拓了更宽的渠道。相信,未来我国的移动支付领域将实现更大的突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技圈,SamsungPay,支付宝,合作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