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网友批小米I/O大会耍猴 诺基亚被微软易主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5-19 10:24:52

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其实哥一直想保持低调,这样就没有人能认得出哥是帅哥,可是哥错了,像哥这样拉风的男人,就好比暗夜菓的萤火虫,田地裹的金条子,是那么的鲜明,那么出众,特别是哥那忧郁的眼神、凌乱的发型,迷倒一片少女。好,装X模式到此结束。

侃哥:网友批小米I/O大会耍猴 诺基亚被微软易主

切换到正常模式,很高兴能够在星期四的早上和大家相遇,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才华于一身的美男子,好,废话不多说,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一鞠躬,近日召开的谷歌I/O大会可以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自然国内前去参展的企业也必定是重点中的重点,听说杂货铺小米就去了,并且带来了自己的产品。

诺基亚,微软,小米电视盒子,I/O大会

小米是借着小米盒子Android TV的身份去谷歌I/O大会的,因为Android TV是谷歌强推的一系列产品。然而目前仅有两家手机商是用着Android TV的这一系统的,其中一个是NVIDIA的Android TV机顶盒,第二个则是小米盒子。

不过有网友觉得小米这是去耍猴的,这位网友,不要把实话说出来好不啦?

侃哥二鞠躬,给大家印象最深的手机品牌诺基亚,最近又有了新的消息,微软把诺基亚卖给富士康了,交易价格为3.5亿美元,包括手机业务和4500名员工。

诺基亚,微软,小米电视盒子,I/O大会

其实早在去年,微软就对外宣布正式裁员7800人,注销掉价值76亿美元的手机业务资产。值得一提的是,这项交易预计将在2016年下半年完成,需受监管部门的批准和其他成交条件。

对于这个大事件,热心的网友也坐不住了,有网友表示“终于,诺基亚找到了好归宿,情怀是中国人的情结…希望他们共结连理,百年好合…另外早生贵子,这个大家懂得…”,也有网友称“诺基亚品牌本来就是中国的!”,当然哥觉得是微软真让人纠结,自从收购了诺基亚以后,就一个手机也没出,然后现在又卖了,只是过渡一下?还有就是这价格,也有点太廉价了,富士康估计是捡便宜了,郭台铭要笑醒了!

侃哥三鞠躬,再来看中国移动方面,昨晚消息,中国移动发公告称,手机电视业务将于6月1日0点停止办理,并于2016年6月30日24点正式下线。

诺基亚,微软,小米电视盒子,I/O大会

可能有很多朋友不是很了解该项业务。移动手机电视业务是指用户在手机上收看广播电视节目的业务,用户通过支持该业务的手机终端实现业务订购和广播电视节目收看。

其实,这项业务直到看到它下线,哥才发现,中国移动还有这项业务?不过还是觉得能够坚持到现在,也是蛮拼的。另外有网友认为,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比如到2020年,中国移动将迫于微信和北斗短文功能决定下线短信功能。2025年移动下线语音业务,2030年由于无线的普及下线流量业务,2035年移动倒闭。怎么说呢?是你赢了!

好,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我们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诺基亚微软小米电视盒子I O大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