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外观惊呆的一加3 小米附体的find9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9 09:55:10

今天的科技来电看来要被新品信息刷屏了,最近炒的比较火热的未上市的机型就是一加3了,有第三方曝后盖的,有官方曝包装盒的,最近有个大神@evleaks也参与进来了,曝了一加3官方的渲染图,看的root都惊呆了,要知道@evleaks的爆料在我的印象里就没有失手过;许久不见的OPPO旗舰机find9也有消息了,那就是令人咋舌的配置,这怀疑是当年的小米附体,详情就在本期的科技来电!!

1.官方渲染图曝光 一加3成混血儿

爆料大神 @evleaks 则在推特上首次放出了疑似一加 3 手机的官方渲染图,并表示将会采用 AMOLED 触控屏和配备 3000 毫安时电池,但手机的外形与我们此前见到的谍照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仍然是正面拥有酷似魅族的腰圆键,而背面设计则有些 HTC 的影子。

科技来电:外观惊呆的一加3  小米附体的find9

同时一加 3 手机还有着纤薄的机身,同样延续了悬浮屏设计,但 3.5mm 耳机接口和静音键的位置有所变化,分别由过去的顶部和左侧,变更为机身底部和右侧,继续使用了 Type-C 接口,过去的双扬声器则不复存在,因此就整体而言相比一加 2 手机的变化还是比较的显著。

点评:看了渲染图,瞬间大跌眼镜,这哪门子设计,正面魅族,背面HTC,一加3简直是混血儿,好在没有正面加入HTC四下巴的特效,不然真丑哭了。

2.4K+8GRAM? Find9小米附体

此前网友 @Rec2020_Eight 曾经在微博上披露称,联想或 OPPO 将在今年推出配备 4K 显示屏的新款旗舰,但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而现在,这位网友又再次爆料称,联想或 OPPO 的这款 4K 屏新机有可能会 PPT 发布 8GB RAM 内存版本。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这些超强的配置到底归属 OPPO 还是联想的新机,但考虑到 OPPO 向来在旗舰机型的硬件规格比较激进,所以外界推测 OPPO 可能会率先推出配备 4K 显示屏和 8GB 内存的旗舰机型。

科技来电:外观惊呆的一加3  小米附体的find9

当然,8GB 内存的出现也意味着其他其他硬件配置也会同步升级来提供更好的支持。而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高通尚未发布的骁龙 823 处理器不仅在主频速度上有所提升,而且还将支持最大 8GB 的 2166MHz 双通道 LPDDR4 内存。因此,如果 OPPO Find 9 将推出 8GB 内存版本的话,那么很可能处理器会升级至骁龙 823。

科技来电:外观惊呆的一加3  小米附体的find9

点评:8GBRAM/高通823/4K,看到这劲爆的配置觉得OPPO犹如当年的小米附体,狂拼配置,估计在发布会上又少不了“全球首款、全球首发”之类的宣传词,虽然都是些PPT手机。

3.努比亚新机曝光 六月初发布

nubia 总经理倪飞近日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nubia 新机 Z11 Max 将 " 马上就来 "。而根据一些消息人士透露,这个时间很有可能会定在 6 月初。

科技来电:外观惊呆的一加3  小米附体的find9

目前工信部入网网站已经有了 nubia 两款新机的入网证件照,型号分别为 NX523J 和 NX527J,这两款型号分别对应 Z11 和 Z11 Max,有意思的是,尽管 Z11 Max 的名字很 " 唬人 ",但是实际上根据工信部的入网资料显示,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依旧跟之前一样为 5.5 英寸,反倒是 Z11 这次将屏幕扩大到 6 英寸。

科技来电:外观惊呆的一加3  小米附体的find9

点评:这年头手机厂商发布手机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根本停不下,“日日有新闻,月月有新机”成了手机行业的真实写照,不想被遗忘,那就赶紧把你们家新机信息曝出来吧。

4.为钱而来 三星C系列来袭

此前一直传闻三星 GALAXY C 系列将在本月发布,但具体的发布时间却没有更多的消息。而现在,根据网友在微博上放出的三星 GALAXY 系列新机邀请函显示,三星将于 5 月 26 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预计专门针对国内市场的三星 GALAXY C 系列新机将正式登场。

科技来电:外观惊呆的一加3  小米附体的find9

三星 GALAXY C 系列这次还引入了不少旗舰机型的功能,比如增加了在三星 GALAXY S6 edge+ 上出现的 UHQA ( 超高音质 ) 音乐播放功能,并且支持本地和在线播放。同时两款新机还在 Home 键中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并加入了高端机型才有 " 三星智付 " 和支付宝功能,这意味着将来用户在移动支付方面会更加的方便和快捷。此外,该系列新机都将支持全网通 2.0 和双卡双待功能。

科技来电:外观惊呆的一加3  小米附体的find9

点评:为了掏空国人的钱包,三星也是费尽心思,高端由S系列、Note系列把持,中低端则由A系列、C系列负责,所谓分工明确。此次C系列估计会让不少三星粉尖叫不已。

5.X系列被砍掉 可怜的MOTO

联想集团在智能手机市场遭遇惨败,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子品牌 " 乱如牛毛 ",收购来的摩托罗拉品牌也在在中国市场变得更加暗淡。而据外媒最新消息,联想集团将会对摩托罗拉的高端手机产品线进行品牌调整,放弃 Moto X,启用全新的 Moto Z。

科技来电:外观惊呆的一加3  小米附体的find9

据媒体上周报道,2016 年摩托罗拉将会推出两款高端手机,屏幕尺寸均为 5.5 英寸,两款手机中配置更高端的将被称为 Moto Z Style,另外一款则被称为 Moto Z Play。显然在手机命名上,联想采取了新旧结合的模式,避免让消费者感到太生疏。

点评:先被谷歌抛弃,再被联想瞎折腾,曾经的手机霸主摩托罗拉的“晚年”是如此的凄惨。

本期科技来电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OPPO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