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小米推曲面手机亮瞎眼 孩子该怎么教育?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5-18 10:16:00

哈喽,大家好,我就是英俊潇洒,帅呆酷毕,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一表人才,年少多金,聪明伶俐、活泼可爱、谈吐大方、风度翩翩。气宇不凡,全国杰出十大青年。更难得三岁学文,七岁习武,才高八斗,学富九车,上知天文地理,下晓鸡毛蒜皮,无所不能,无事不知的侃哥。

曲面手机,小米曲面机,孩子教育问题

又到了周三,时间过得真快,好,废话不多说,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一鞠躬,之前就有消息称,小米将会推出曲面屏手机,只是目前还没有见过这款手机。而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小米的这款曲面屏手机不会采用三星屏幕,而是跟LG Display合作,尺寸为5.7英寸,并使用OLED材质。另外,这款小米曲面屏手机还会采用金属机身,搭载骁龙823处理器,内置6GB内存,配备双 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可能会宣传是1300万像素)。

曲面手机,小米曲面机,孩子教育问题

小米杂货铺的手机产品越来越多元化,雷军表示,未来,小米将会拥有比现在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哥想说的是,安静做“机”就好,不要三心二意,一会儿电饭煲,一会儿无人机,一会儿VR,OK?

侃哥二鞠躬,昨日,乐视贾跃亭,在微博中提到自家的超级电视销售情况“四月全行业全渠道销量第一”,并直呼“再创历史”,这下热心的网友们坐不住了,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曲面手机,小米曲面机,孩子教育问题

有网友调侃“乔布斯都比不上您”,也有网友说道“赶紧出个航天飞机吧地球已经撑不下你了”,当然也有网友称“估计您也是雷军的忠实粉丝,小米靠吹上的位,您老也想靠ppt来这么一套?踏实点吧,乐视电视还行,其它车子啥的就别做妖蛾子了”,好吧,雷布斯又躺枪,求此时贾布斯的心里阴影面积。

侃哥三鞠躬最近一位男子当街教育十岁儿子被误认为虐童的事件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其实就整件事而言,无非就是老子教训儿子,但是由于网友的热议,却引起了关注,难道教育孩子有错吗?

曲面手机,小米曲面机,孩子教育问题

也许你们城里人有些矫情,可俺们村里人,哪家孩子不是这样过来的,俗话说的“乱棍底下出孝子”真不是吹的,还有句古话叫做“三岁看小,七岁看老”,难道你是想着等到自己老了的时候,孩子还这样不听话,冲撞、忤逆父母吗?孩子教育还得从娃娃抓起。

不仅是父母,老师教育学生的关注度也比较高,有时候,老师稍微批评几句,孩子的自尊心就受不了了,别说敲打几下,更是被视为暴力,可谁又想起,这也是老祖宗传下来的,现在生活压力这么大,没点承受能力怎么去竞争,怎么去养家糊口?穷人孩子早当家,富人孩子又在干什么?

还记得上学那会儿,班主任老师是真的厉害,谁犯了大错,那是真打,打几次,被打的害怕了,自然犯的错就少了,难道您希望老师简单批评教育就完了吗?没有尝到后果的滋味,怎么能记住这教训?当然,也不否认,现在确实有些老师父母做的过火,就比如这几天大家关注的父亲和继母虐待女儿致死的新闻,谁看了都觉得惋惜。

可是说到这里,哥内心还是不希望首先采用暴力教育孩子,因为有些孩子再这样的惊吓中会养成唯唯诺诺的性格,所以,能口头教育的一定先道理沟通,兵法有云“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好吧,哥真是为你们操碎了心。

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哥去吃根冰棍,冷静冷静,明日继续约起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曲面手机小米曲面机孩子教育问题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