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程序员不爱钱?雅虎卖地皮疑乐视也想插一杠子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5-16 10:26:27

哈喽,大家好,我就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侃哥,对,这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我瞅自己都上火。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雅虎,程序员不爱钱

侃哥一鞠躬,首先我们来关注一下程序员群体,就是传说中那些“钱多、话少、死得早”的屌丝们。据哥了解,程序员基本上是不喜欢炫富的,您可千万别说程序员没有达到炫富的标准,其实好多科技圈的大佬曾经都是程序员,比如360的周鸿祎,京东的刘强东、苹果的乔布斯......

侃哥,雅虎,程序员不爱钱

程序员之所以不炫富,可能在他们看来,钱财只是一串数字而已,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有老婆的都交给老婆,没老婆的根本就不清楚自己有多少钱。尽管这样,然而他们对于把这个数字变大的欲望很强,也就是希望赚更多的钱,那这样说来,程序员简直可以用“超凡脱俗”来形容。(好吧,哥承认是你赢了,怎么总有种遁入空门的赶脚)

侃哥二鞠躬,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经历,那就是上厕所的时候都还在玩手机,可见手机已经和我们形影不离,逐渐融入我们的身体,并成为我们身体里的一部分,当然哥要说的不是这个,而是蹲厕所也得有网不是?

据一位网友爆料,称中国移动90%地铁厕所都没有4G信号,拨打过客服人员电话,第一次客服人员承诺尽快解决,但是过了4个月之后,还是一个样子,完全没想解决的意思,哥想说是不是办事效率有问题?还是压根就在推脱?

侃哥,雅虎,程序员不爱钱

当然,这个问题可能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因为三大运营商已经基本垄断市场,即使大家发现不好用,也有人会说你爱用不用,你没得选择,当然,对于厕所不给网,哥认为,这是人家体恤大家,也是一种人性化!

侃哥三鞠躬,最后再来看一下雅虎卖地的事情,据了解,包括谷歌、苹果在内的近10家互联网和科技巨头都在竞购这块地皮。这块地皮是是2006年买进的,当时雅虎花费了1.06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传乐视也想要竞购这块地皮,好吧,是你赢了!

侃哥,雅虎,程序员不爱钱

其实说到卖地卖工厂这些事,追根究底也还是企业日子不好过的缘故,而当年让新郎、网易顶礼膜拜的互联网老大,失败的原因和很多失败的企业想相似,摊子铺的太大,结果各个领域都没有做好,就比如50亿美元高价买下了NBA球队达拉斯小牛老板库班(就是那个每场都出席主队球赛的超级球迷)的Broadcast.com公司,但这家公司后来每年只为雅虎创造了2000万美元的产值,更别说利润了。

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愿亲们顺利度过周一综合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侃哥雅虎程序员不爱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