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环境电器16周数据分析:量额双增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4-27 16:40:24

如今,在环境污染严重的大环境下,不仅是室外环境值得大家关注,室内的环境空气质量同样要注意,目前第16周环境电器的数据已经新鲜出炉。值得一提的是,第16周,苏宁、国美等部分电商“418”活动促销,那么表现如何呢?

吸尘器

环境电器,16周,量额双增

从中怡康统计的数据上来看,在16周,吸尘器的零售量为20.1万台,环比增长9.6%,同步增长30.8%,零售额1.1亿元,环比增长16.8%,同比增长22.7%,均价571元,环比增长6.5%,同比下降6.2%,看来促销时期,打的还是价格战。

环境电器,16周,量额双增

其中,科沃斯额份额25.6%,小狗10.2%,戴森10.0%,飞利浦6.9%,海尔6.6%。

空气净化器

环境电器,16周,量额双增

从中怡康统计数据上来看,在第16周,空气净化器零售量3.1万台,环比上涨3.0%,同比下降25.0%,零售额0.5亿元,环比增长6.0%,同比下降28.2%,均价1592元,环比上涨2.8%,同比下降4.2%。

环境电器,16周,量额双增

其中,飞利浦额份额23.1%,布鲁雅尔额份额11.3%,夏普额份额7.9%,霍尼韦尔额份额7.4%,小米额份额6.2%。

挂烫机

环境电器,16周,量额双增

从中怡康统计的数据来看,挂烫机的零售量为21.0万台,环比上涨8.5%,同比上涨62.3%,零售额0.3亿元,环比上涨5.6%,同比上涨9.3%,均价163元,环比下降3.0%,同比下降32.9%。

环境电器,16周,量额双增

其中,美的额份额29.4%,飞利浦12.8%,海尔11.2%,贝尔莱德9.3%。新飞3.8%。

电风扇

环境电器,16周,量额双增

从中怡康统计数据上来看,在第16周,电风扇的零售量为61.0万台,环比上涨19.8%,同比上涨55.0%,零售额0.8亿元,环比上涨21.3%,同比上涨15.8%,均价126元,环比上涨1.6%,同比下降25.0%。

环境电器,16周,量额双增

其中,美的额份额17.8%,艾美特15.1%,志高9.3%,格力8.1%,先锋5.0%。

总结

从整体的数据来看,吸尘器、空气净化器、挂烫机、电风扇等环境电器产品零售量和零售额环比都呈现增长态势,量额双增,说明在4月各大电商促销活动效果明显,十分给力。(以上数据均来自中怡康)

注:环比指的是现在的统计周期和上一个统计周期比较。 例如2005年7月份与2005年6月份相比较称其为环比。

同比指的是跟去年同期比,与之相对应的是环比,例如,2016年4月与2015年4月相比较称为同比。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环境电器16周量额双增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