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高科技扫地工具让懒人更懒 谁的过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4-22 15:12:58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便捷,尤其是在智能化程度如此之高的现在,智能产品帮助我们完成许多工作,同时也让我们变得越来越懒,“懒癌”患者逐渐增多其中,智能清扫工具就是其中一个。

高科技扫地工具让懒人更懒 谁的过错?

智能吸尘器

高科技扫地工具让懒人更懒 谁的过错?

度娘是这样说的,智能吸尘器是一种配备了微电脑系统的电动保洁设备,它能够按照人们的设置清洁房间的某一特定部分或全部。

据了解,智能吸尘器是内置智能芯片,能自动识别判断家庭环境,计算行走路径,自动清扫地板上的灰尘,自动清理毛发和碎物,清扫任务完成后,自动返回充电,智能吸尘器的核心技术是芯片和里面的软件。

扫地机器人

高科技扫地工具让懒人更懒 谁的过错?

自从去年开始,智能等概念的提出让几乎所有家电产品都插上了翅膀,摇身一变,因此,扫地机器人的出现,也就不意外了。

扫地机器人,又称自动打扫机、智能吸尘、机器人吸尘器等,是智能家用电器的一种,能凭借一定的人工智能,自动在房间内完成地板清理工作。一般采用刷扫和真空方式,将地面杂物先吸纳进入自身的垃圾收纳盒,从而完成地面清理的功能。一般来说,将完成清扫、吸尘、擦地工作的机器人,也统一归为扫地机器人。

依据统计数据显现,2014年全球家用机器人出售额到达12亿美元,同比增长24%。而出售数量则增长了20.4%,到达330万台。估计2015到2018年时期,出售额能够累计到达122亿美元,累计销量也会到达2590万。

由此可见,人工智能已经成为这几年的发展方向,而且关于机器人,未来的发展可能性无法估量。

写在最后:智能化产品的出现,尤其是像吸尘器这样的产品,更是解放了妇女的双手,只不过,妇女们将这解放出来的双手放到了电脑上,放到了淘宝的购物车中,于是成就了马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扫地机器人智能吸尘器高科技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