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告别“大忙人”时代 格兰仕圆你智能健康生活梦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22 11:20:06

进入互联网+智能家电时代,智能化的科技已经无时无刻的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在衣食住行各方面都离不开智能科技的今天,格兰仕也带来多款高科技含量的厨卫产品,让大家圆了那个智能健康的生活梦。接下来欢迎大家进入到格兰仕所开启的智能健康生活大门,去看一看大门里面的智能精彩生活,告别“大忙人”时代,就从此刻开始。

格兰仕U享系列电饭煲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让每一个生活在城市中的人都压力重重。一款拥有提前预约功能的电饭煲无疑能够为白领带来更为便捷的生活体验,格兰仕U享系列电饭煲正是白领生活的不二选择。24小时预约,1小时订时的特有功能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便利,想想一回到家就有香气喷喷的米饭在向你招手,所有的工作疲惫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智能化的生活优势正基于此。

格兰仕,绿色健康生活,智能化体验

方形炫丽红拉丝外观让格兰仕U享系列电饭煲显得格外时尚大气,全塑料一体机身设计无缝对接,顶部中文智显按键式操作设计简洁。不仅如此,格兰仕U享系列电饭煲还拥有多项智能菜单选择:快煮,精煮,蒸煮、再加热,煮粥,蛋糕,煲汤,杂粮,泡饭,锅巴饭等一应俱全,保证一星期每天口味不重样。

对于米种的选择来看,糯米、丝苗米、玄米全都适用,而且该款电饭煲采用保湿环流技术,没有水蒸气损失,保证为你提供健康又营养的美味米饭。此外,格兰仕U享系列电饭煲还拥有太极球破泡保湿器及双卡位可拆洗式上盖,全力为你带来健康快捷的服务。

格兰仕光波烤箱(光波电脑板)

格兰仕电饭煲为你带来智能健康生活的同时,格兰仕光波烤箱(光波电脑板)同样也在努力。下班回家,香喷喷的米饭做好了,那与之搭配的菜肴呢?不用担心,格兰仕光波烤箱(光波电脑板)来帮你。格兰仕光波烤箱(光波电脑板)采用便捷旋转操作,优质不锈钢发蓝管保证质量;230度定温、上下双管独立控温随时准备烘焙。

格兰仕,绿色健康生活,智能化体验

另外,该款烤箱采用热风对流技术,拥有旋转烘烤功能以及旋转烤叉功能,在保证菜肴的全角度烘烤的同时,还能够烘焙各类的肉食。不仅如此,格兰仕光波烤箱(光波电脑板)拥有面板烘焙菜单提示以及采用精确控温设计,让你下班回家能够享受到营养健康的美味大餐.

除此之外,该款烤箱最大的创新之处在于其采用光波烤箱的加热方式,科技铸就健康生活,格兰仕光波烤箱(光波电脑板)能最大限度的满足你对智能健康生活理念的向往。

格兰仕ZTD100G-0311F消毒柜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对于这部分人来说,美味大餐以及碗筷的清洁处理工作全部完成以后,碗筷的消毒工作又成为了一门大学问,此时,格兰仕ZTD100G-0311F消毒柜必不可少。

格兰仕,绿色健康生活,智能化体验

格兰仕ZTD100G-0311F消毒柜采用整体黑色镀膜玻璃面板并配不锈钢拉手,彰显了其不凡的质感;上层紫外线臭氧消毒,下层远红外线高温消毒,高科技含量的注入为我们的健康生活提供了无限可能。

格兰仕ZTD100G-0311F消毒柜消毒空间上小下大,科学合理,让消毒工作更加彻底。与此同时,上下层还满足单独或同时工作,设计更加的人性化。值得一提的是,格兰仕ZTD100G-0311F消毒柜还拥有LED显示,电脑自动控制的功效,全方位的让你体验到智能生活所带来的便利。

有了这款格兰仕ZTD100G-0311F消毒柜,细菌无处可藏,在享受智能化电器所带来的便利生活的同时,还为我们的生活开辟了绿色健康通道,两全其美。

格兰仕ZSDF-G*E039T电热水器

吃饭工作彻底完成以后,接下来你是不是想要享受一个热水澡?没问题,格兰仕ZSDF-G*E039T电热水器采用进口干搪工艺,实现无缝对接,外加其预约、夜电、中温、即热的特殊功效,在你吃饭的过程中就能够提前预约时间,节能省心。除此之外,该款热水器采用专利英格来840纳米加热管,热效更胜一筹,大大的一个热水澡,让你赶走一天的疲惫,还你好心情!

格兰仕,绿色健康生活,智能化体验

与此同时,格兰仕ZSDF-G*E039T电热水器还拥有双功率加热,整胆半胆变容由你掌控;超大LED数显,加热进度一目了然;防电卫士,安全有保障;聚氨酯立体发泡 保温节能;7重安全防护,呵护无微不至。无论是在安全防卫方面,还是在技术加热方面,格兰仕ZSDF-G*E039T电热水器都拥有绝对的话语权,消除各种顾虑,让你实现轻松生活。

一天的生活,在格兰仕电器的陪伴下就这样结束了,智能化电器为人们的生活带来的不仅仅只是便利的生活体验,还为人们提供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了可能。格兰仕电器所带来的智能健康生活体验从你每天早上睁开眼便开始了,贴心的智能服务,将为你的生活带来无限可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绿色健康生活智能化体验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