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格兰仕智能云风冷冰箱 引领智能健康新热潮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21 14:06:40

时下,伴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来临,家电销量迎来了旺季。而对于健康生活的一大主角冰箱来说,如何选择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一大难题。众所周知,现如今,冰箱不再仅仅是家庭的用具,更多的是对品质生活的一种追求,而格兰仕智能三门冰箱正是应运这一趋势而生,智能触控、风冷无霜、APP远程遥控等诸多优势集一身,堪称冰箱界典范之作。

格兰仕智能云风冷冰箱  引领智能健康新热潮

这款BCD-251WTHG智能三门冰箱,外观采用经典铂流金时尚外观,卡波尔金纹艺面板采撷自然平衡灵感,完美诠释年轻人对时尚与工艺艺术的追求。造型时尚大方,既有颜值又有实力,使之成为了时下热门的冰箱之一。

这款冰箱,不仅外观高颜值,内部设计还具有超实力。内部以全新空间利用率设计格局,152升冷藏室+35升软冷冻室+64升冷冻室,可容纳日常的全部食材,轻松满足全家人随心所欲的生活需求。在能耗方面,该机日耗电量仅为0.75度电,制冷噪音仅为42分贝,既节能又省电,不愧为家庭生活的必备之选。

格兰仕智能云风冷冰箱  引领智能健康新热潮

其门上的显隐式控制面板,囊括四大智能按键,灵敏触感好似使用手机一般。控制面板所含的六大智能模式,包括智能、假日、速冻、智能报警、智能运转、智能检测等,用户尽可以根据自家实际需求选择相应功能,灵活方便。

此外,本款冰箱最大的亮点,也是日常人们最关心的热点,冰箱的内部结构设计,此款冰箱内部采用高密度微孔发泡技术,环保材质有效保温节能,一体成型箱体更可有效阻止冷气外泄。10KG强劲冷冻能力搭配冻力十足的高品质压缩机,能够快速通过食物冰晶带,强效锁住食物的水分和营养,让您新鲜每一天。

格兰仕智能云风冷冰箱  引领智能健康新热潮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功能之外,此款冰箱还附加智能触控、APP远程遥控等先进功能,让用户在享受新鲜之余,还能近距离与冰箱进行语音交互,完美体验超智能生活。

写在最后:现今,冰箱做为现代家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已经不再仅限于基本的一些制冷制热、保鲜、能效等功能,更多的是一件艺术品,因此在选择时尤其慎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智能热潮云风冷冰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