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iPhone SE只是不走心的打酱油 背后还有猫腻?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4-13 10:32:41

哈喽,大家好,我就是英俊潇洒,帅呆酷毕,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一表人才,年少多金,聪明伶俐、活泼可爱、谈吐大方、风度翩翩。气宇不凡,全国杰出十大青年。更难得三岁学文,七岁习武,才高八斗,学富九车,上知天文地理,下晓鸡毛蒜皮,无所不能,无事不知的侃哥。先喘口气再说。

侃哥,联想标价错误,iPhone SE

今天已经是星期三了,大家有没有一种“过了星期三,翻过一座山”的愉悦心情,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一鞠躬,前几天开售的iPhone SE收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哥认为,这是一款没有研发成本的iPhone手机,属于以往iPhone手机的合成品,比如,外观4英寸的经典机型就像极了iPhone 5s,硬件配置上属于iPhone 6s,这样一组装,就上市了!

侃哥,联想标价错误,iPhone SE

不过,据说在这款手机手机只是试探一下市场,并不是很走心,而其背后还隐藏着苹果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若是小屏市场不过,接下来,苹果,将会继续开放更多富有创新力的产品,原来人家是有着这样的想法,怪不得,匆匆忙忙的发布了一款打酱油的iPhone SE。

侃哥二鞠躬,在电商时代,我们网购产品时,经常会有标错价格的事情发生,而最近据说联想也遇到了这样的事情,联想的ThinkPad P70笔记本在台湾也标错了价格,而联想官方最终给出的决定引来一片点赞声,那就是不撤单,照常卖。

侃哥,联想标价错误,iPhone SE

不过据估计,这次标错价格事件,将会给联想笔记本部门至少损失上百万人民币,联想处理这件事情的方法却受到了大家的称赞,虽失了钱财,但却赢了人心,这比花几百万请明星代言要来的划算,亲们觉得呢?

侃哥三鞠躬,近日,北京、广州等地开始了禁止电动车出行的措施,这让送快递的小哥们很是不高兴,有你们这样的吗?还让不让人家好好送快递了,于是一大帮快递小哥辞职不干了。

侃哥,联想标价错误,iPhone SE

可还是有一部分人留了下来,没有电动车,快件怎么办?买个车?太不靠普,赶上限号怎么办?在杭州出现了这样一幕,个快递员背着两倍于自己身材大小的货物弯腰前行,画面令人心酸。要是电动车不能上街,那满街的汽车又怎么说呢?

好,今日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侃哥联想标价错误iPhone S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