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国产机价格一升再升 贾跃亭怒揭博傻消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4-12 11:15:22

哈喽,大家好,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鱼见鱼跃,啤酒见到都打开盖的侃哥,用Papi酱的话说,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和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写到这里,哥竟然有点不好意思,是不是吹的太厉害了?

国产机价格,博傻消费,贾跃亭

上边的话,大家看看就好,毕竟这是个看脸的时代,不吹一下实在对不起广大网友。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今天的北京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看来春天的味道更浓了,可是尼玛,竟然没带伞,说多了都是泪,论“看天气预报”的重要性,世上本没有亏,吃得多了,也就长记性了。

话说,最近发布会成堆,科技圈真是好不热闹,先来说说13号的魅族发布会,其实前几天魅族就刚刚发布了魅蓝note 3,仅隔一周就又动作不断,不过本次发布的是旗下高端机型PRO 6,自去年PRO 5的价格在3000以上,很多人都觉得国产手机品牌在不断壮大。

国产机价格,博傻消费,贾跃亭

而没成想,今年华为的一部P9再次将国产手机的价格提升到了新高度,直逼苹果,因此,魅族PRO 6的价格也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它是会继续跟着PRO 5走呢,还是有所超越?不过哥觉得,国产手机也就这样了,超越苹果还得几年,并非是不爱国,只是现实就摆在这里。

科技圈尤其是手机圈就是这样“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上边的就不说了,看看贾总,最近可以说是大展拳脚,受关注度直线上升。

4月10号上午,贾跃亭向友商们开炮,称S、H、I、V、O公司等硬件企业利用、甚至不惜透支消费者信任和期待,用“博傻”式消费诱导不够理性的用户为品牌、渠道、硬件支付天量溢价,也就说的“博傻消费”。

国产机价格,博傻消费,贾跃亭

其实说的也是,现在大多数人基本还是认为一分价钱一分货,觉得贵的东西就是好,其实不然,有些厂商正是抓住了消费者的这个心理,本不应该卖的那么贵,却卖的贵了。尤其是爱面子的国人,这个问题没法说,不过哥还是觉得要量力而为,切勿攀比。同时也为贾跃亭先生捏一把汗,如此点名道姓的说友商,友商们的内心在奔溃的同时,更多的是恼怒!

好,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国产机价格博傻消费贾跃亭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