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老贾继“博傻”后 乐视京东大秀414恩爱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赵腾飞   发布时间:2016-04-11 17:29:07

老贾在微博上对“博傻”问题发表公开信,以六个“提前”的排比句,将“414硬件免费日”隆重的烘托出来,表明自己要号召引领硬件进入免费时代,同时要在这个生态消费时代,让用户为核心价值买单。而且还通过反映S、H、I、V、O公司等硬件企业,以一种利用、透支消费者信任和期待的形式,来完成品牌、渠道、硬件支付天量溢价。

老贾继“博傻”后 乐视京东大秀414恩爱

按照现在来说,人们应该顺应互联网生态时代的趋势,主动完成价值的迁移,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硬件作为节点是来满足交互应用以及底层的云端。所以老贾也含沙射影的将这几家硬件企业以字母的形式搬上台面,通过这种大环境大背景的衡量,来完成乐视这次主张的“414硬件免费日”。

老贾继“博傻”后 乐视京东大秀414恩爱

虽然不确定“物美价廉”与“让消费者享受低价”是不是靠不住,不过按照老贾的意思是,如果长期的隐忍不仅是对投入的损失,同时也让自己的决心变得一钱不值。所以打造高品质产品的投入成本不应来源于对硬件超额利润的攫取,它可以由生态世界里各个主体多维度、多层次贡献。

老贾继“博傻”后 乐视京东大秀414恩爱

尽管不知道老贾的信心源自哪里,不过他的确少对了一个抨击的目标,那就是这次苹果iPhone SE。如果说苹果在这次发布会上搞砸了,我们认,最起码苹果在创新上走的是越来越窄,而价格却依然是水涨船高,但是价格“祛魅”也只是苹果失去原有的从色彩,并不能以偏概全。

老贾继“博傻”后 乐视京东大秀414恩爱老贾继“博傻”后 乐视京东大秀414恩爱

在慷慨激昂的发完长篇大论之后,老贾又在4月11日下午,同时发表两篇微博。一篇是京东乐视高调秀恩爱,另一篇则是借传的沸沸扬扬的《爵迹》这部众星云集的电影,来获得更多的人气指数,看来也是跟风学猫宁的418。不管这次能不能玩起来,最起码乐视这次的公关也是够卖力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若善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乐视京东414硬件免费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