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贾跃亭造硬件免费日 懒癌患者逗逼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4-10 20:30:38

哈喽,大家好,愉快的周末又快接近尾声了,日子竟过得如此之快,白驹过隙般,如何让我们来思考人生。好,话不多说,还是开始我们今天的调侃之路,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一鞠躬,消停了一段时间的贾跃亭,近日又热闹了起来,在今天,他向全球乐迷及生态伙伴们发表了一封信,表示乐视将以“414硬件免费日”为起点,号召并引领硬件进入免费时代,推动全球消费习惯变革、重新定义商业关系,引领全新生态消费时代到来。

懒癌患者,硬件免费日,贾跃亭

只不过,乐视这一次在全球范围内尝试引领硬件进入免费时代,质疑和嘲笑之声应该会来得更加猛烈吧?贾跃亭早已做好了准备,“他们可以去嘲笑他们的嘲笑,但我们一定会坚持我们的坚持。”

侃哥二鞠躬,同样在今天,“2016中国车联网应用产业大会”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开幕。大会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互联网协会车联网工作委员会成立暨中国车联网产业联盟筹建仪式。据悉,在车联网产业成为产业热点的背景下,该委员会也将搭建行业开放合作平台作为了主要任务。

侃哥:贾跃亭造硬件没费日 懒癌患者逗逼多

不得不说,从此,这也是有组织的人了,果然目前互联网形势还是比较严峻的,要不然怎么会抱团取暖,他们可是竞争对手呢!看来在商人的眼里,全是利益,没有永远的敌人,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侃哥三鞠躬,有人搞发明是为了改变世界,有人则纯属是为了逗比,就比如这位25岁的瑞典萌妹子就属于后者。啥也不说了,就看看她的发明产物吧!

侃哥:贾跃亭造硬件没费日 懒癌患者逗逼多

侃哥:贾跃亭造硬件没费日 懒癌患者逗逼多

侃哥:贾跃亭造硬件没费日 懒癌患者逗逼多

这样一个“懒癌”患者,真是让人操碎了心,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懒癌患者硬件免费日贾跃亭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