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与马云同框罗永浩如进“冷宫” 华为伦敦发P9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4-07 11:57:58

哈喽,大家好,想死你们了,我就是你们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侃哥,昵称小侃侃,亲们别吐,给点面子嘛!哈哈,好,还是将最近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一鞠躬,话说,最近马云可真是忙呢!不过这次罗永浩也凑了过来,与马云同框,只不过这两个英语老师的结合,让网友们也是醉了,同为英语老师,怎么待遇差这多,看人马云,走到哪儿都是前呼后拥,这张图片显然老罗有点进“冷宫”的赶脚。

马云,罗永浩,华为 P9

还是来说正事儿,两人的本次同框,很有可能是因为锤子要面临被阿里收购的命运,但是这些罗永浩已经辟过谣了,应该不是,那就是和融资有关吧,再说人家阿里在手机领域已经投资魅族了,锤子即使想也够呛呢!

侃哥二鞠躬,最近网上最火的可要说一位妹子在和颐酒店遭遇陌生男子袭击,险被劫持。幸好有路过房客出手相救才脱险,陌生男子看人多便逃走了。整个过程持续5、6分钟左右。此事目前还未查实,让人很是揪心。

马云,罗永浩,华为 P9

而一向就大嘴的周鸿祎周教主在微博上称,和颐酒店在798附近,是360的协议入住酒店。360已经取消与和颐酒店的协议,安排出差北京的360员工与合作伙伴选择其他的协议酒店。

到现在,这件事情还在不断发酵,有网友认为,这件事是阴谋;有网友认为,珍爱生命,远离如家;有网友调侃道,如家在手,说拉走就拉走;也有网友认为,周鸿祎是在借势营销,说法不一。

侃哥三鞠躬,近日华为在英国伦敦发布了全新的 P 系列手机华为 P9。华为 P 系列手机聚焦工艺、设计和摄影。六年之前华为发布了 P6,是当时最纤薄的手机。然后是 P7,通过技术优化实现了更好的暗光拍摄,去年发布的 P8 首先引进了四色摄像头传感器和光学防抖。

马云,罗永浩,华为 P9

重点是售价,P5标准版售价 5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4415元)高配版定价为 649 欧元(约合人民币 5152 元)P9 Plus 售价为 749 欧元(约合人民币 5521 元)。逼格直逼苹果

当然也有网友吐槽称“这机子有一个很鸡肋的功能 红外遥控 我的耀6P 用了一年多 用过几次而已 火车站关了6个电视 去超市把三星索尼的电视全关了 留国产的电视亮着 还有家里的落地扇 懒得起来 有时候也是用手机遥控 很鸡肋”,亲们觉得呢?

好,今日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马云罗永浩华为 P9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