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340万部!iPhoneSE内地首周预订量还不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04-01 14:21:22

作为苹果产品史上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手机,iPhoneSE自今年苹果春季发布会亮相以来,就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无论是果粉还是普通的大众,对iPhoneSE都要有一番话说。至于苹果公司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想必只有其自己心里清楚,国内市场到底买不买账,数据说了算!

iPhoneSE,首周预订量,苹果公司

iPhoneSE中国内地首周预订340万部 销量可观

近日,iPhoneSE在中国内地市场开卖。据市场机构的统计显示,自3月24日开始接受预定以来,iPhoneSE在中国内地的首周预订量达到了340万部。这个数字相较于苹果以往的新品来说,不免显得有点尴尬,但相较于之前的市场预期已经相当的可观了。

iPhoneSE,首周预订量,苹果公司

曾有华尔街分析师认为苹果iPhoneSE在今年的销量将达到为1000万-1500万部。看来在未来的九个月的时间里,苹果iPhoneSE销量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中国老百姓对于苹果的这一新品,还是抱有很大热情的。

iPhoneSE在中国和印度更受欢迎

虽说iPhoneSE是苹果历史上最为廉价的iPhone新品,但其在一些发展中国家的受欢迎程度还是很高的。国外互联网研究公司数据就显示,从苹果公司发布iPhoneSE时其网站的流量来看,抛开整体流量创下过去三年内发布任何产品时的最低水平这一事实不说,在中国和印度的整体流量几乎与苹果公司之前发布的其他机型总体相差不大,这也就充分说明了iPhoneSE在中国和印度还是比较吃得开的。

iPhoneSE,首周预订量,苹果公司

数据显示,苹果3月21日发布iPhoneSE时,全球整体流量平均增长83%,印度的流量则增长160%,远高于2015年发布iPhone6s时的59%;而中国的流量增长达到150%,虽说低于苹果公司发布此前机型时的水平,但仍远高于全球平均值。从数据上更能够看出中国和印度民众对于苹果新品的关注热情指数。

写在最后:如果说苹果公司有意抢占安卓市场,那么如此低价位、功能全的iPhoneSE无疑成为了一颗漂亮的棋子。至于苹果走的这步棋能否取得最终胜利,那就要看作为看客的你买不买账了,现在看上去,只能说还不错!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SE首周预订量苹果公司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