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史上最称职代言人 格兰仕西红柿红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aoyuping   发布时间:2016-04-01 10:54:31

在互联网体验经济时代,各大家电品牌纷纷亮剑邀约明星代言,而独独格兰仕是个例外。格兰仕反其道而为之,不请潮牌明星站台代言,反而以接地气的萌萌哒“西红柿”形象为自己的品牌代言人,短短一年时间内,借势互联网浪潮盘活了散落在全球各地5亿西红柿粉丝,格兰仕西红柿彻底火了,红了!

史上最称职代言人  格兰仕西红柿红了

据了解,自去年3月28日格兰仕“西红柿”形象诞生以来,短短一年时间,亿万西红柿粉丝在微信、微博、社区、论坛等一站式平台上为格兰仕积极发声代言,传递正能量,被业界成为“史上最称职代言人”。

“一个品牌让用户代言,比起花重金让明星代言,其实是需要更大自信和实力。”对此,家电行业权威人士张彦斌评论说。就在格兰仕成立一年周之际,格兰仕通过“好柿正发生”视频分享、烤肉、抽奖等一系列活动赢得了全球5亿柿粉的支持与掌声,收获了祝福与幸福分享。

不仅如此,作为一个拥有38年家电制造品牌,格兰仕在线上也没闲着。不仅积极拥抱互联网,从产业电商、到产业互联网、从推出互联网子品牌“UU”、到西红柿粉丝一周年狂欢节等等,一组节奏紧凑而有力的组合拳,让粉丝“西红柿”和品牌零距离亲密接触,让格兰仕家电在家电市场中有需求量有兴奋点,已经成为新常态下家电行业中的“格兰仕现象”。

就单拿格兰仕去年来说吧,就有很多震惊家电行业的举措。

一方面,格兰仕为顺应互联网+时代以及创新求变以升级转型,在智能工厂自动化改造方面投入了大量金额,引进世界最先进的微波炉、洗衣机、洗碗机等全自动化生产线,联合中科院计算所建立了“G+智慧家居”平台,实现消费者、研发者、生产者、供销者在同一平台上的实时互动和价值循环。

另一方面,积极建立西红柿粉丝社群,让企业与用户和粉丝实现了零距离沟通,世界各地的西红柿活跃在社区、微信、微博上,随之而来的是源源不断的格兰仕品牌好声音。对于一个传统制造型企业而言,能做好产品是情理之中,能聚拢如此庞大的粉丝群体为品牌代言却是意料之外。

格兰仕一直是家电业非常低调的一个品牌,在各大媒体几乎看不到格兰仕的广告。过去的格兰仕是靠产品积累用户口碑,靠用户口碑聚集市场人气。现今,格兰仕借势互联网转型,通过与用户零距离亲密接触,触碰到更多交互触点与需求兴奋点,让消费者自己说话来见证裂变的口碑效应,从而更好地塑造格兰仕接地气品牌形象。

写在最后: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付出的一年努力也得到了回报,格兰仕不仅收获了品牌形象,还收获了全球5亿粉丝。可以说,2016西红柿红了,而格兰仕品牌更红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西红柿代言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