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猫宁联手为“4.18”造势 1+1大于2体验靠谱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3-29 15:42:00

3月还未结束,4.18就已经硝烟弥漫,早在3月24日,苏宁和天猫就宣布要联手打造“手机节”,为即将到来的4.18添油打气。而到了3月28日,苏宁和天猫再次同时召开誓师大会,“4.18一起来电”的户外广告迅速走红网络,引发外界无限遐想,只是求此时京东心里的阴影面积。

猫宁联手为“4.18”造势 1+1大于2体验靠谱吗?

苏宁天猫频繁互动高调秀恩爱  志在“4.18”

最近一个月苏宁易购、天猫互动频繁,高调秀恩爱,“前戏”十足。3月24日,双方在南京联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协同 增效 整合 共赢”的发布会,当场宣布联手打造全国最大的手机零售平台,并举办行业首个全渠道手机节。而在此之后三星GalaxyS7系列在苏宁易购、天猫同时首发。昨天,联想又与猫宁共同签署40亿元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在产品定制包销、供应链持续优化、产品售后服务等方面与猫宁进行了进一步洽谈。

“猫宁”组合如此频繁秀恩爱,做足“前戏”,显然志在“4.18”。作为春季消费市场的重要节点,“4.18”近年来越来越受电商重视,此次苏宁易购和天猫集体发力“4.18”也有主场设宴回馈用户之意

一起来电!“猫宁”同时誓师“4.18”

猫宁联手为“4.18”造势 1+1大于2体验靠谱吗?

南京苏宁总部苏宁易购团队部分合影

猫宁联手为“4.18”造势 1+1大于2体验靠谱吗?

杭州阿里巴巴总部天猫团队部分合影

从现场图片看,双方团队同时着印有“4.18一起来电”的红色T恤,Newbuy418的口号更是直指4.18大促。记者还注意到一个细节,天猫团队身着的红色T恤右下方还印有苏宁Logo小狮子,可见双方的诚意。而近日,双方发给媒体的邀请函更是暴露“猫宁”要一起做东的意图。有网友猜测,双方可能在一起举办一场空前规模的大促活动,再一次向消费者发“红包”。

此前,双方在“双十一”、“平京战役”期间曾在物流上有深度合作,据了解去年双十一期间,苏宁不仅为天猫超市提供物流服务,并在苏宁全国各大城市的1600多家门店陆续推出“苏宁天猫综合服务台”, 提供“门店扫码领红包”、“以旧换新”和“售后维修保养”等综合服务,服务天猫用户。而此次“4.18”期间,双方除了营销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之外,在物流、售后服务等方面很有可能将有大动作。

写在最后:可以看出苏宁和天猫对于首个“孩子”很是花心思,相信这样的“1+1大于2”的合作,能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能够让线上和线下双线融合,创造最大的价值。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猫宁4 181+1大于2体验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