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交作业都变二维码了 人脸识别警车够拉风!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3-29 10:28:05

哈喽,大家好,侃哥这边有礼了。3月马上就要结束了,可是妹子们,说好的减肥呢?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男友没,七月被晒黑,八月待室内,九月更加肥!十月相亲累,十一月无人陪,十二月无三围,一月肉更肥,二月不知谁。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胖子没前途...好忧桑,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交作业都变二维码了 人脸识别警车够拉风!

侃哥一鞠躬,在如今这个互联网时代,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在网上解决,比如什么在线考试,网上购物等等,就连今年的超级女声海选都有云海选,而现在连学校交作业都让“二维码”交了,也真是绝了,老师们是怎么想的呢?

二维码交作业,人脸识别警车

据一位老师称,“我们做一个手抄报可能需要一两个小时的时间,但是我们通过这种二维码的形式,实际上通过网络和信息技术相结合的形式使得作业的形式能够大大的降低,从它的工作量和创作使用时间上来说都会明显地降低。”

不过侃哥在这里就要提出质疑了,因为现在小孩还没有发育完成,如果整天对着电脑,对身体健康不太好,尤其是视力,而且对于孩子来说,小孩的动手能力会差一点。总之,再也找不到那种写作业的感觉了,不过时代的发展就是这样,科技让大家变得很便捷,很“懒”!

侃哥二鞠躬,自3.15饿了么被曝光后,大家对于外卖再次有了新的认识,其实哥觉得,外卖都基本差不多,只不过是有的倒霉有的侥幸罢了,不仅仅是饿了么,像某团、某度等等也均相差无几。

二维码交作业,人脸识别警车

而最近在上海,四五十名身穿“百度外卖”红制服的男子聚集在人行道上,他们每人都骑着或靠在各自的电动自行车上,听着一个身穿黑色马甲的男子训话。据周围的居民表示,每天这时间都要集合,占着人行道,交警闻讯赶来,暂扣了26辆无牌电动自行车,不少网友表示“现在连电动车都要上牌了吗?”。

侃哥三鞠躬,最后哥再来说一个非常NB的高科技产物,据报道,中国电子科技大学警用装备研究联合实验室的一个团队为警方开发了一款高科技车辆,亮点就是这辆车它装有人脸识别系统,可以在人群中识别出嫌疑犯。

二维码交作业,人脸识别警车

这样一款拉风的警车相信会为警察办案提供很大的帮助,同时,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安全,简直就是一款神车。不仅如此,这款警车还有防丢功能,对于它所配备的39种警用设备中的任何意见丢失时,这辆警车会提醒司机。至于什么时候能够投入使用,目前还尚未可知。

好,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咱们接着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二维码交作业人脸识别警车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