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别光顾着看宋仲基撩妹 格兰仕西红柿粉也成网红明星嘞!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24 15:26:34

近日微博上流行了这样一个话题“有一种爱情叫宋仲基”,国民老公宋仲基又要出来撩妹了,这让一大批中国的粉丝招架不住。话说一部《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圈粉无数,短时间内就吸引了无数中国粉丝为之疯狂。不过这可比不过格兰仕的西红柿们,那可都是铁杆粉丝,这不还有四天就是格兰仕西红柿粉丝社群成立一周年的日子了,全球各地的亿万“西红柿”们在线上异常活跃,纷纷在西红柿Family等粉丝互动平台踊跃讨论。

别光顾着看宋仲基撩妹 格兰仕西红柿粉也成网红明星嘞!

上图为《太阳的后裔》剧照图

近日,格兰仕西红柿粉丝很忙。微信公众号“好柿正在发声”暖爱视频分享、西红柿family抢楼送祝福、微博#好人好柿#寻幸福趣事……超过6000个线下终端门店的“嗨烤~光波美食”西红柿吃货美食节等各种形式的活动,拉开了全球“柿粉”大狂欢盛宴。据格兰仕表示,本次周年庆典不请明星、网红,而是要把西红柿粉丝捧红成明星,网红,让西红柿粉丝来发声,打造一场全球瞩目的周年狂欢派对。

别光顾着看宋仲基撩妹 格兰仕西红柿粉也成网红明星嘞!

亿万西红柿粉丝遍布世界各地,如何能让大家真正的聚在一起?格兰仕巧妙地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把3月打造成西红柿粉丝月,并推出一系列有趣的线上互动活动,让粉丝专享西红柿的福利:“好柿正发声”视频征集活动让你畅所欲言,分享你和格兰仕之间的趣事幸福事;“好人好柿”故事征集活动让你分享成为西红柿粉丝的难忘经历;“找的就柿你”让你分享成为西红柿粉丝的幸福和快乐等,都是奖品丰厚,以粉丝为主角的暖心活动。

 “好人好柿”这个活动感动了我们。在这个活动中消费者发来了很多感人心弦的故事。从中我们看到格兰仕家电在生活中,不仅仅是一个烹饪工具,更是一个家庭生活的纽带,见证着家庭的喜乐。有的人通过格兰仕微波炉而结缘,有的鉴证了格兰仕微波炉从经典白色按动开门和手动的旋转按钮进行定时的到如今电子面板的成长壮大过程。这些真挚的故事,是格兰仕感动了顾客的体现,也寄托着用户对格兰仕的真挚情感。也是格兰仕作为一个38年历史企业的荣光。

与其大手笔请明星网红庆祝,不如把红利分享给每一位粉丝,让‘西红柿’当明星,网红!”格兰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格兰仕系列狂欢活动不仅为了感恩回馈粉丝,更是重视粉丝参与感、归属感,把品牌温度传达到给每一位消费者的创新之举。

此次格兰仕3.28超级品牌节,看似是一场格兰仕全球粉丝周年庆,实质上更是一场传统家电制造企业用户思维的升级,一场新时代下“粉丝经济”的大卖。宋仲基再怎么撩妹也抵不过格兰仕的魅力大了吧?妹子们还是赶紧加入西红柿粉丝团队一起嗨起来!格兰仕这次玩的这么大,届时势必会为全球西红柿粉丝打造一场空前绝后的狂欢嗨购盛宴,一起拭目以待吧!

了不起的西红柿——西红柿粉丝成立一周年视频:
http://v.qq.com/page/n/o/2/n0189zhfao2.html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西红柿粉丝节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